全部

泰安方特巨幅书法庆国庆 寓意国泰民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0-04 09:04:10

史上最长国庆假期越来越近,各位玩家是不是都在盘算着去哪里玩呢?“国庆+中秋”假期就要来了,不想出远门就在家门口酣畅玩。山东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摩拳擦掌”,重磅打造嘻哈国庆节,诚邀八方来客共享欢乐。

国泰民安

国泰民安

巨幅书法庆国庆 国泰民安传佳话

你见过的最大的手工宣纸有多大?在宽达5米,总长16米的宣纸上挥毫泼墨是怎样一种体验?巨幅书法,献礼祖国!为庆祝祖国生日,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特邀国内知名书法家周传亮先生十月一日早上现场挥毫泼墨,用超大书法为祖国庆生。

此次活动将书写四个大字“国泰民安”,单字用纸尺寸约为20平方米,共需用纸面积约80平方米,如此大型书法表演在全国都尚属罕见。面对这一巨幅长卷,书法家将用自己擅长的行草字体执笔挥洒,每一字都极见功力,笔法圆润浑厚,气韵潇洒飘逸。整幅作品书写一气呵成,蔚为壮观,现场观众将为其宏大气势所感染。

10月1日上午,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将与现场众多游客一同参与书法献礼活动,巨幅书法“国泰民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富裕安康。同时现场游客也将提笔献礼,共同为祖国祈福,书写爱国之情。五星红旗满园飘扬,群众爱国热情高涨,10月1日同祝祖国生日快乐!

据泰安方特营销中心主任周斌介绍,方特作为驻泰企业用巨幅书法向祖国献礼,表达了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同时也真诚的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巨幅书法表演

巨幅书法表演

家国同庆 八天长假 七天夜场

庆国庆,迎中秋,嘻哈欢乐在方特。泰安方特国庆打造嘻哈中国范儿,嘻哈街舞大咖、花式炫酷篮球、活力DJ.MC、嘻哈free秀为游客提供最顶级狂欢演艺。传统旗袍秀将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完美体现,专为小朋友打造的逗趣小丑游走默剧、萌熊见面会给亲子家庭带来无限欢乐。十月一日至七日国庆七天嘻哈夜场,打造嘻哈万众狂欢!奇幻夜光巡游阵容豪华,火舞秀表演将火苗之美发挥到极致,唯美而缠绵的双人舞衣袂飘飘,劲爆摇滚趴绽放青春之美。新项目“古墓惊魂”演绎全新“盗墓笔记”,盗墓之争风起云涌,探险装备有偿使用。

游客互动

游客互动

河灯祈福 方特团圆

千盏河灯祈福,万人方特团圆!十月四日中秋节泰安方特首届河灯祈福盛会下午同步开启,游客可在河灯上留言祈福全家幸福如意,千盏河灯伴随着五彩灯光浩浩荡荡在方特内湖漂流,万名游客将沿湖观赏共同歌颂太平盛世!   

泰安方特巨幅书法为祖国庆生,寓意国泰民安史上最长国庆假期越来越近,各位玩家是不是都在盘算着去哪里玩呢?“国庆+中秋”假期就要来了,不想出远门就在家门口酣畅玩。山东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摩拳擦掌”,重磅打造嘻哈国庆节,诚邀八方来客共享欢乐。巨幅书法庆国庆 国泰民安传佳话    你见过的最大的手工宣纸有多大?在宽达5米,总长16米的宣纸上挥毫泼墨是怎样一种体验?巨幅书法,献礼祖国!为庆祝祖国生日,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特邀国内知名书法家周传亮先生十月一日早上现场挥毫泼墨,用超大书法为祖国庆生。此次活动将书写四个大字“国泰民安”,单字用纸尺寸约为20平方米,共需用纸面积约80平方米,如此大型书法表演在全国都尚属罕见。面对这一巨幅长卷,书法家将用自己擅长的行草字体执笔挥洒,每一字都极见功力,笔法圆润浑厚,气韵潇洒飘逸。整幅作品书写一气呵成,蔚为壮观,现场观众将为其宏大气势所感染。10月1日上午,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将与现场众多游客一同参与书法献礼活动,巨幅书法“国泰民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富裕安康。同时现场游客也将提笔献礼,共同为祖国祈福,书写爱国之情。五星红旗满园飘扬,群众爱国热情高涨,10月1日同祝祖国生日快乐!据泰安方特营销中心主任周斌介绍,方特作为驻泰企业用巨幅书法向祖国献礼,表达了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同时也真诚的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嘻哈欢乐闹方特

嘻哈欢乐闹方特

        

家国同庆 八天长假 七天夜场庆国庆,迎中秋,嘻哈欢乐在方特。泰安方特国庆打造嘻哈中国范儿,嘻哈街舞大咖、花式炫酷篮球、活力DJ.MC、嘻哈free秀为游客提供最顶级狂欢演艺。传统旗袍秀将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完美体现,专为小朋友打造的逗趣小丑游走默剧、萌熊见面会给亲子家庭带来无限欢乐。十月一日至七日国庆七天嘻哈夜场,打造嘻哈万众狂欢!奇幻夜光巡游阵容豪华,火舞秀表演将火苗之美发挥到极致,唯美而缠绵的双人舞衣袂飘飘,劲爆摇滚趴绽放青春之美。新项目“古墓惊魂”演绎全新“盗墓笔记”,盗墓之争风起云涌,探险装备有偿使用。河灯祈福 方特团圆千盏河灯祈福,万人方特团圆!十月四日中秋节泰安方特首届河灯祈福盛会下午同步开启,游客可在河灯上留言祈福全家幸福如意,千盏河灯伴随着五彩灯光浩浩荡荡在方特内湖漂流,万名游客将沿湖观赏共同歌颂太平盛世!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4位网球队员杀入青少年网球全国总决赛

泰安4位网球队员杀入青少年网球全国总决赛

10月1日,2017 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全国总决赛即将在深圳正式打响。泰安市卓易青少年网球俱乐部4位队员在分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10-01

泰安发交通预警 首个车流高峰9月30日下午出现

9月28日,泰安高速交警支队发布了国庆、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交通预警信息,节假日期间,全国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七座)载客车辆免费通行,小型...[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09-29

泰安市旅游监察支队提醒:外出旅游做好“四门功课”

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市旅游监察支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做好“四门功课”,快乐旅游,文明出行。做好“合同”功课。[详细]
泰山晚报 2017-09-28
泰安:二胎妈妈突发脑出血 生还希望渺茫

泰安:二胎妈妈突发脑出血 生还希望渺茫

“主任,有位孕妇突发脑出血,呼吸、心跳已经停止一次,现在胎心180多次”25日一早,泰医附院产三科副主任医师刘洪珍接到护士电话,情况危...[详细]
泰山晚报 2017-09-28

新泰食药监局提醒: 国家从未批准过保健月饼 请勿上当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全市已经进入月饼等传统节令性食品销售和消费的集中时段。连日来,新泰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深入全市城乡超市、月饼生产...[详细]
齐鲁网 2017-09-28
泰安:驾驶员跑到警务室“求处罚” 2次伪造号牌被抓拍

泰安:驾驶员跑到警务室“求处罚” 2次伪造号牌被抓拍

一般来说,违法驾驶员都会躲着交警,但有这么一名驾驶员,自己跑到高速交警的警务室“求处罚”。[详细]
泰山晚报 2017-09-27

新泰市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较2012年增长161%和85%

9月25日,省中小企业局来新泰市开展宣传调研“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中小企业这五年”活动,新泰市副市长李斌陪同。[详细]
齐鲁网 2017-09-27

泰安新泰选送“青未了”盆景园盆景获全国4金、3银

泰安新泰选送“青未了”盆景园盆景获全国4金、3银。9月22日,由国家林业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4届全国林产品交易会在菏泽市圆满...[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9-26

新泰被确定为省信用互助业务试点市 四家试点社取得批复

9月21日,省金融办副主任赵理尘一行来新泰市调研信用互助业务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新泰市副市长蒋慧略陪同。[详细]
齐鲁网 2017-09-26
泰安望岳西路泰山大街路口施划交通标线 新增交通信号灯

泰安望岳西路泰山大街路口施划交通标线 新增交通信号灯

伴随着望岳西路断头路的贯通行车,连日来,望岳西路泰山大街路口的交通配套设施不断完善,路口处交通标线正在施划,同时路口北侧新增了一处...[详细]
泰山晚报 2017-09-26

VR项目+嘻哈中国风 泰安方特国庆解锁最酷玩法

国庆小长假悄然而至,今年国庆节撞上浓情中秋节欢乐假期延长至八天,想想如何度过小长假也是一件极其费神的事情。[详细]
齐鲁网 2017-09-25

肥城确定为2017年度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见》精神,由点及面开展集体经营性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经各省、自治区、直...[详细]
齐鲁网 2017-09-25

新泰一男子微信群散布谣言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再次提醒: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可盲目传播,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制造传播虚假信息造成社会恐慌等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09-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