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享多重优惠!泰安天平湖壹号二期11月30日盛大开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23 16:31:11

万众期待,闪耀泰城!记者今日了解到,泰安天平湖壹号二期将于11月30日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将享多种优惠,还可参与抽奖活动。

e2

天平湖壹号项目,位于泰安游旅经济开发区环湖中路8号,北依泰山山脉,西临泰安市最大的湖泊及公园——天平湖公园。这里自然环境优美、生活交通方便、空气特别新鲜,属稀缺湖山居住公园,是泰城最佳居住区。

QQ图片20181123163326

根据2017年2月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打造泰城西部现代宜居新城》,将高铁新区和游旅经济开发区整合发展,打造51.2万平方公里的现代化宜居新城的战略布局。计划按照高端游旅度假区、现代化生态宜居新城区、泰城西部商务区、高品位运动休闲区、服务业发展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建设以天平湖为核心脉络,融汇湿地乐游活游憩、高端运动休闲、本土文化体验、现代康体养生、秀美生态观光、国际会议会展等功能,打造“国家级游旅度假区、5A级景区、泰城西部商务区、高品位运动休闲区、服务业发展聚集区”的泰城西部现代宜居新城。目前泰安市人民政府对“宜居新城”的打造已全面启动,周边“四通八达”的道路、天平湖水位抬高1米、天平湖公园改造升级等均已全面开工建设;距本项目不足300米的9年义务教育基地,占地58亩的泰安市崇信学校也已公示,准备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底竣工。

QQ图片20181123163318

本项目由全国知名设计院——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1.65的低容积率、35%以上的高绿化率、合理的设计布局,让您享受充足的阳光和空气流畅,温馨的户型设计让您心情舒畅。

项目占地150亩,共28幢楼,总建筑面积19.43万平方米,一期9.8万平方米于2014年7月交房,目前小区各项配套齐全,双回路供电,并于2015年11月实现小区供热。二期一标3幢,建筑面积1.63万平方米,计划2018年11月17日竣工交房;二期二标四幢,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计划2018年底单体竣工;二期三标4幢,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底竣工。

二期项目档次全面提升,楼幢外窗全部采用隔热铝合金中空双层玻璃;阳台均为封闭大阳台;外墙墙面全部采用真石漆;单元门门头全部高档石材干挂;单元门采用高档紫铜门;小区大门、单元门、电梯等全部采用智能一卡通功能;暖气片全部采用优质钢制柱型散热器(20、23、28#楼为地暖),所有管材、线材、器材、设备等均采用国家中高档产品,一步到位,业主装饰时不需更换;室外景观、绿化参照泰安最高标准进行设计施工。

e4

物业由全国知名企业保利金康集团负责管理,该集团2018年被评为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36名。

泰安鲁润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立志将项目打造成精品,确保将天平湖壹号小区建成高档公园式小区,为《泰山西湖》添景加彩,诚邀广大置业者前来品鉴!

天平湖壹号19#23#楼开盘统一优惠方式:

一 、优惠期: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20日。

二、意向金:23#楼意向金50万元,19#楼意向金20万元。

三、买受人在优惠期内购买天平湖壹号房源,一律享受400元/平方米的特价优惠,并在交纳规定意向金基础上,一律再享受特价优惠后表价的5%优惠(即95折),还可参加抽大奖活动。

四、如果买受人选择一次性付款的,并在7天内付清全款、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一律享受特价优惠后表价的9%优惠(即91折)。

五、如果买受人选择贷款方式支付的,在7天内交清首付,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办理完贷款手续,一律享受特价优惠后表价的6%优惠(即94折)。

六、如果买受人选择分期付款方式支付的,在7天内交清首付,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合同中规定3个月内付清全款的,一律享受特价优惠后表价的6%优惠(即94折)。

七、买受人在优惠期内购买天平湖壹号房源,无论分期付款还是贷款,只要从交意向金开始1月内全款到公司账户,一律享受特价优惠后表价的8%优惠(即92折)。

八、其它事项执行合同条款。优惠期过后,执行案场正常销售政策。

九、操作方式:本优惠方式作为认购合同附件,在签订认购合同时,可根据付款情况确定的价格和所抽大奖金额进行签订,在签订正式合同时,视付款情况调整价格;对已网签合同的客户,可按以上规定对优惠金额采用返还方式。

十、特别提示:在天平湖壹号已购房源,房款未交清的,谢绝再购第二套。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太危险!泰安一面包车核载9人却载15人 司机还是酒驾

太危险!泰安一面包车核载9人却载15人 司机还是酒驾

核载9人的面包车却载了15人,在被警车拦停后,乘客被撵下车赶紧分散,有的人为躲藏竟然不慎掉进路边浇地水沟里。近日,交警岱岳区大队民警...[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23
泰安:车辆电瓶亏电抛锚 他们义务救援

泰安:车辆电瓶亏电抛锚 他们义务救援

车辆电瓶亏电抛锚。他们义务救援冬天车辆电瓶突然出现亏电,无法正常启动,只能停在路上等待救援。[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23
泰安迎胜派出所封停两口取水井,排查非法售卖山水行为

泰安迎胜派出所封停两口取水井,排查非法售卖山水行为

迎胜派出所封停两口取水井,排查非法售卖山水行为20日,迎胜派出所联合泰前办事处、水务局开展联合执法活动。临山居民受卖水利益刺激,在泰...[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1-22

泰安:非遗传统文化皮影戏走进幼儿园

非遗传统文化皮影戏走进幼儿园。皮影艺术团的老师亲手教孩子们操控皮影道具尝试表演,让孩子们也过了一把皮影瘾,从而对皮影戏有了进一步的...[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8-11-22
泰安男子18年献血25000毫升 完成小目标

泰安男子18年献血25000毫升 完成小目标

18年献血25000毫升。完成小目标21日,市民扈先生再次来到市中心血站捐献机采血小板。[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22
点赞!泰安快递小哥双十一后首次休假去献血

点赞!泰安快递小哥双十一后首次休假去献血

为快递小哥点赞!休假时间去献血21日,“快递小哥”杨勇一大早就赶到了市中心血站,进行无偿献血。今天是总算可以休一天假,他终于可以做自...[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22

泰安一中教师毕泗建荣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泰安一中教师毕泗建荣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近日,泰安市第三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揭晓。泰安一中优秀教师毕泗建的著作《追寻本...[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1-22

泰安:老人拄杖过马路 “最美交警”上前护送至对面

老太拄杖过马路,走到路中间已变红灯,路边的交警看见后,赶紧小跑上前扶着老人安全穿过马路……市民在泰城拍到的这一幕,引起了大家强烈“...[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21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后来》荣获首届“妇幼健康中国行”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定》要求,大力推进妇幼健康扶贫工作,按照第二期“妇幼健康中国行”活动安排,国家...[详细]
齐鲁网 2018-11-21

泰安一中学生获禁毒知识大赛第一名

一中学生获禁毒知识大赛第一名2018年11月17日,在全市青少年禁毒知识大赛中,泰安一中高一十二班李林浩同学代表泰山区参赛。比赛采取“个人...[详细]
泰安一中微信公众号 2018-11-20
视觉盲区引事故 泰安一货车与电动车相撞致一人死亡

视觉盲区引事故 泰安一货车与电动车相撞致一人死亡

视觉盲区引事故。泰安一货车与电动车相撞致一人死亡19日晚8点左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情报员反映在温泉路与南湖大街路口,一辆渣土车与电动...[详细]
泰安融媒 2018-11-20
泰安:孩子腿被轧受伤求助 警车开道争分夺秒送医

泰安:孩子腿被轧受伤求助 警车开道争分夺秒送医

孩子腿被轧受伤求助。警车开道争分夺秒送医19日下午2点左右,泰安交警城东民警庞硕在泰新路与博阳路路口执勤,一辆黑色轿车向民警求助称有...[详细]
泰安融媒 2018-11-20

东平:男子受邀盯梢警车 却被朋友举报

男子却被朋友举报公安局、交警队、执勤点附近盯梢巡逻执勤警车,然后给超载车辆通风报信,是“保车人”惯用的技俩。经常参与盯梢的东平县商...[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