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再现公交纠纷,K4路司机未等孕妇下车便关闭车门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8-11-23 16:39:11

近日,齐鲁晚报记者接到泰安娄女士发来的情报,称:她是一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11月20日下午在乘坐4路公交车时,公交司机未等她下车便关闭车门,她与公交司机理论司机也不听,最终在其他乘客的帮助下她才得以下车。

11月20日下午5点48分,怀孕8个月的娄女士从东岳大街青少年宫站台乘上了一辆西行的4路公交车,由于后排座位已满,娄女士只能选择靠近前门的座位坐下。

▲青少年宫站,娄女士当天就是在此处上车。

6点13分,公交车驶入新兴园附近的光大银行站台。在司机停车开门后,娄女士开始向后门移动。“我是等车停稳之后才起身的,主要是怕抓不住摔倒了。”娄女士说。

谁知就在娄女士快要走到后门的时候,公交司机却把门给关上了,公交车再次动了起来。娄女士随即朝司机喊道:“麻烦停一下,我还没下车呢!”但公交司机并没停车,依然驾驶着公交车向前行驶。

同车的其他乘客听到娄女士的呼喊后开始加入到“传话”的队伍里,一起提醒公交司机停车,公交司机随后停车。而此时公交车已经驶出站台约三十米远。

据娄女士的说法,公交司机停下车后并没有向她道歉,反而责备她“走得太慢”“为什么不早点往门口走”。

娄女士对公交司机的指责既委屈又愤怒,但还是向司机解释:自己已经怀孕八个月了,走不了多快。

司机并没有听娄女士的解释,只是问娄女士:“还下不下车?”而娄女士则因为心情激动,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公交司机因为没有接到回应,又重新关闭车门启动了汽车。

娄女士对公交司机的行为非常愤怒,质问司机道:“我之前明明都要到后门了,你为什么不问问就直接关闭车门?”司机并没有回应,但同车的其他乘客却纷纷劝司机停车放下娄女士。

最后,在驶出站台大概100米左右的地方,公交司机再次停车,娄女士下了车。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泰安市公共交通公司,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收到问题后表示:会对此问题展开调查。

11月22日,娄女士在接受记者回访时说,当次公交车的驾驶员已经通过公交公司电话向她道歉。驾驶员解释说,因为天比较黑,他并没有看出娄女士孕妇的身份,再加上当时堵车心情比较急,行为有些欠妥。并表示公交公司的队长在看过视频后已经批评教育过他了。娄女士表示,已接受了驾驶员的道歉。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谢玉强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准高考生突患重病开颅手术 师生伸出援手共筹医药费

泰安准高考生突患重病开颅手术 师生伸出援手共筹医药费

准高考生突患重病开颅手术。最近一个多月时间来,对赵平柱高爱青一家来说非常难熬,正在泰安二中读高三的儿子赵宏博突发疾病,短短时间经历...[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23

享多重优惠!泰安天平湖壹号二期11月30日盛大开盘

万众期待,闪耀泰城!记者今日了解到,泰安天平湖壹号二期将于11月30日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将享多种优惠,还可参与抽奖活动。 [详细]
齐鲁网 2018-11-23
太危险!泰安一面包车核载9人却载15人 司机还是酒驾

太危险!泰安一面包车核载9人却载15人 司机还是酒驾

核载9人的面包车却载了15人,在被警车拦停后,乘客被撵下车赶紧分散,有的人为躲藏竟然不慎掉进路边浇地水沟里。近日,交警岱岳区大队民警...[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23
泰安:车辆电瓶亏电抛锚 他们义务救援

泰安:车辆电瓶亏电抛锚 他们义务救援

车辆电瓶亏电抛锚。他们义务救援冬天车辆电瓶突然出现亏电,无法正常启动,只能停在路上等待救援。[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23
泰安迎胜派出所封停两口取水井,排查非法售卖山水行为

泰安迎胜派出所封停两口取水井,排查非法售卖山水行为

迎胜派出所封停两口取水井,排查非法售卖山水行为20日,迎胜派出所联合泰前办事处、水务局开展联合执法活动。临山居民受卖水利益刺激,在泰...[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1-22

泰安:非遗传统文化皮影戏走进幼儿园

非遗传统文化皮影戏走进幼儿园。皮影艺术团的老师亲手教孩子们操控皮影道具尝试表演,让孩子们也过了一把皮影瘾,从而对皮影戏有了进一步的...[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8-11-22
泰安男子18年献血25000毫升 完成小目标

泰安男子18年献血25000毫升 完成小目标

18年献血25000毫升。完成小目标21日,市民扈先生再次来到市中心血站捐献机采血小板。[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22
点赞!泰安快递小哥双十一后首次休假去献血

点赞!泰安快递小哥双十一后首次休假去献血

为快递小哥点赞!休假时间去献血21日,“快递小哥”杨勇一大早就赶到了市中心血站,进行无偿献血。今天是总算可以休一天假,他终于可以做自...[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22

泰安一中教师毕泗建荣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泰安一中教师毕泗建荣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近日,泰安市第三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揭晓。泰安一中优秀教师毕泗建的著作《追寻本...[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1-22

泰安:老人拄杖过马路 “最美交警”上前护送至对面

老太拄杖过马路,走到路中间已变红灯,路边的交警看见后,赶紧小跑上前扶着老人安全穿过马路……市民在泰城拍到的这一幕,引起了大家强烈“...[详细]
泰山晚报 2018-11-21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后来》荣获首届“妇幼健康中国行”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定》要求,大力推进妇幼健康扶贫工作,按照第二期“妇幼健康中国行”活动安排,国家...[详细]
齐鲁网 2018-11-21

泰安一中学生获禁毒知识大赛第一名

一中学生获禁毒知识大赛第一名2018年11月17日,在全市青少年禁毒知识大赛中,泰安一中高一十二班李林浩同学代表泰山区参赛。比赛采取“个人...[详细]
泰安一中微信公众号 2018-11-20
视觉盲区引事故 泰安一货车与电动车相撞致一人死亡

视觉盲区引事故 泰安一货车与电动车相撞致一人死亡

视觉盲区引事故。泰安一货车与电动车相撞致一人死亡19日晚8点左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情报员反映在温泉路与南湖大街路口,一辆渣土车与电动...[详细]
泰安融媒 2018-1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