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电动三轮车肇事逃逸,民警全力追踪破案

来源:泰山晚报

作者:

2021-01-26 10:58:01

近日,在G342国道磁窑镇某路口,一名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经过民警努力走访调查,终将肇事驾驶人抓捕归案。

1月9日18时许,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G342国道磁窑某路口南100米处,发生一起致人死亡交通事故。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勘察,死者头部被由东向西行驶的大型车辆右内侧轮胎碾轧,当场死亡。死者及其所驾驶的电动自行车没有明显与肇事逃逸大货车接触痕迹,现场也没有发现肇事逃逸大型车辆的遗留物。

为了尽快破案,民警联系到了报案人,又调取了周边监控。通过科学细致的分析研判,民警确定了事发时间段,并于当日23时许,在德州市找到了肇事大货车。根据车辆随车监控拍摄的画面,死者驾驶电动自行车在超越前方顺行的一辆电动三轮车时,与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后摔倒在大货车右后侧轮胎上被碾压致死。事故发生后,电动三轮车驾驶员驾车逃逸。

办案民警通过仔细查看事故地点附近的路口监控,发现了肇事电动三轮车的踪迹。在提取了该车特征后,民警顺着该车逃逸的方向继续视频侦查,发现该肇事电动三轮车驶入了磁窑镇某小区,并确定了肇事嫌疑人,将其抓获归案。在证据面前,嫌疑人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交警告诫广大驾驶员朋友,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一定要沉着冷静,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切勿逃离现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肇事逃逸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俩外卖小哥违停被查 朋友圈集20个赞才能走

“我在望岳西路万达广场停放非机动车,妨碍其他车和行人通行,认识到错误,保证今后不再违反,现需要朋友圈集赞20个,请大家多多支持!”1...[详细]
泰山晚报 2021-01-18

寒风中,他们在泰安街头寻找流浪者

1月7日,2021年的第一波寒潮还未退去,“王炸级”寒潮中,露宿街头的流浪乞讨人员穿得是否暖和?是否有口热乎乎的饭吃?夜晚在哪里才能安眠...[详细]
泰山晚报 2021-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