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电D”牌照电动汽车现泰城街头,涉嫌伪造机动车号牌

来源:泰山晚报

作者:

2021-01-28 16:13:01

1月26日8时40分许,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东大队民警在东岳大街与虎山路交会处,查获一辆车牌为“电D·****8”的电动汽车。经查,该车驾驶员涉嫌伪造机动车号牌,将面临罚款1000元及拘留15日的处罚。

民警介绍,经核实,该电动汽车车牌号是不存在的虚假车牌,属于非法机动车号牌。驾驶员称,因其购买的这一辆电动汽车不符合挂牌标准,所以无法通过正规渠道挂牌。

民警经系统查询发现,车辆驾驶员也没有驾驶机动车所需的驾驶证,理应不允许驾驶机动车出行,其行为属于无证驾驶。民警依法扣留了电动汽车,收缴其伪造号牌,并对车主给予罚款1000元及拘留15日的处罚。

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以前也查到过类似的伪造车牌,也是“电”字开头。对于这类型的伪造机动车号牌,一经发现,民警将立刻进行查处扣留,并给予驾驶员相应的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电动三轮车肇事逃逸,民警全力追踪破案

近日,在G342国道磁窑镇某路口,一名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经过民警努力走访调查,终将肇事驾驶人抓捕归案。[详细]
泰山晚报 2021-01-26

泰安俩外卖小哥违停被查 朋友圈集20个赞才能走

“我在望岳西路万达广场停放非机动车,妨碍其他车和行人通行,认识到错误,保证今后不再违反,现需要朋友圈集赞20个,请大家多多支持!”1...[详细]
泰山晚报 2021-0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