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中瑞鼎峰·国悦山媒体品鉴之行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作者:

2021-04-26 08:36:04

这是一次品牌与产品的溯源之旅,亦是一段城市封面的探索之旅。4月22日—23日,以“幸会烟台”为主题的国悦山媒体品鉴行圆满落幕。

泰安各大主流媒体大咖们跟随中瑞鼎峰·国悦山的步伐,从泰安到烟台,近距离、多维度的感受了中瑞鼎峰在烟台的两大经典项目——烟台中瑞城与烟台北欧公园,在这两大封面级作品面前,媒体人们被中瑞鼎峰绿色人居品牌理念与践行的匠心品质所折服,同时,也更增加了大家对国悦山信心与期待。

第一站 烟台中瑞城

88万方瑞典式生态住区

本次媒体行的第一站,来到了有着中国生态人居标杆之称的烟台中瑞城。

烟台中瑞城借鉴了“瑞典哈马碧湖城”生态城标准,将地产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其中。2019年12月,烟台中瑞城喜获英国Breeam,Very Good绿色认证,这是集团节能环保的落地实践进一步获得国际认可,也是中国绿色人居的重大突破。

中瑞城位于烟台芝罘区,规划范围为4.5平方公里。涵盖国际级冰球馆、共享式城市公园、生态住宅等规划。初期规划“一园、三轴、八大组团”的城市形态,更多绿色生态景观融入生活配套,让城市与自然连接,打造以人为本,和谐共生,环保节约,舒适宜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态城市。

中瑞城启用中瑞鼎峰WP产品理念,园区内引进瑞典恩华特集团的现代化真空垃圾收集系统—Envac,这是世界领先的垃圾回收系统,可有效促进垃圾分类,减少二次污染,引领中瑞城纯净生活。

同时园区内还运用空气源热泵系统、智慧社区系统、恒温恒湿系统等多种新型技术和绿色节能材料,让社区内景观、建筑、科技和生态相融合,是烟台首个“健康、生态、节能、环保”的新型绿色生态社区。

第二站 北欧公园

福山生态新城冰雪教育大盘

北欧公园是中瑞鼎峰在烟台第二个项目,也是与华星集团联袂打造的烟台首个冰雪教育产业综合体。

项目位于高价值潜力的福山区,规划总建筑面积42.7万平,涵盖约4.6万平国家赛事级冰球馆、训练馆、总部商务办公及主题商业,以市政级大型体育文化场馆配套的规格,形成北欧公园专属配套,多维度、多产业助推福山区崛起。

北欧公园也沿用了中瑞鼎峰绿色产品理念,引入国际健康绿色精装交付标准,设置三大堂入户、社区景观会客厅、日夜慢跑道、智慧化社区生活及安防系统,并以严苛的精工配置标准,构建舒适的绿色人居。

中瑞鼎峰

瑞典生态住宅亚洲倡行者

无论是中瑞城,还是北欧公园,短短的品鉴之旅,对于媒体人来说似乎有些意犹未尽;对于绿色人居的坚守、对于产品力的执着,对于智慧人居的不懈追求,让大家明白为何中瑞鼎峰匠筑的大宅,可以一次次获得国际绿色认证。

2021年,中国已正式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整体布局中,“节能减排”、“推动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了未来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瑞典地产开发商,中瑞鼎峰集团的目标是成为中国住宅开发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袖。

而在进入中国的14年中,中瑞鼎峰已经成为中国和亚洲在ESG(环境、社会与治理方面)的行业领袖,并始终坚持以“绿色环保导向的产品设计”、“坚持聚焦ESG”,共同与中国地产走向可持续发展道路,引领中国的绿色人居的迭代。

在中国的14年中,中瑞鼎峰已经成为中国和亚洲绿色建筑的行业领袖,可持续发展领域公认的行业领军者。已连续5年蝉联GRESB中国区第一名;并连续2年蝉联GRESB亚洲区第一名;并荣获2020年度GRESB/BREEAM亚洲区最佳表现机构奖。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中瑞鼎峰“瑞典精工、科技宜居”的品牌理念,已经深入每个媒体人的心里。国悦山作为中瑞鼎峰在泰安的第三个作品,将秉承企业“WP产品体系”,通过“绿色、数字科技、社区、安全舒适”四大产品理念,打造“精工、健康、智能、绿色”的新生活。这种对于产品的坚持,给了泰安媒体人更大的信心与期待。

在一个又一个的经典面前,我们有理由相信,中瑞鼎峰强大的城市开发能与强劲的产品力,定能与泰安共建一个更美好的绿色人居典范!

免责声明: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以上图片部分为项目实拍图,部分为项目效果图,效果图仅作为设计意向参考,不代表最终呈现效果,实际施工过程中可能会更新升级。本公司保留对上述资料修改的权利;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 2021 年4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方特王牌项目《恐龙危机》重磅升级 成山东省内景区“五一”爆点

无论成人还是小朋友,“侏罗纪”永远都是一个让人充满好奇的词。星辰流转,真正的“侏罗纪”已无从找寻。但在泰安方特欢乐世界,以千万级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4-25

泰山区各中小学多形式推动青少年学习党史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翻开华夏文明的光辉史册,一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跃然在目。在泰山冯玉祥小学,学生们将一位位革命英雄振奋人心的...[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4-23

泰山发现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松雀鹰

4月13日,泰山爱鸟协会会员张懂等在鸟类调查过程中发现泰山鸟类新记录种,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松雀鹰。[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4-21

聚焦全城,郡安里媒体见面暨品牌签约会圆满成功!

2021年4月16日,郡安里媒体见面暨品牌签约会在泰安蓝海御华酒店盛大启幕!泰安乃至山东省内各大主流媒体代表聚首盛会,各界领导莅临指导,...[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拄着拐杖扶着石栏 103岁老人李清兰徒步登泰山

近日,一则百岁老人登泰山的视频引起人们的关注。视频中,头发花白的老人,右手扶着石栏,左手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向上攀登。这位老人名叫李...[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4-10

肥城边院镇大棚樱桃即将迎来丰产季

日前,位于边院镇的山东新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棚内,一串串黄中带红的樱桃已挂满枝头,第一批樱桃将于10天后上市销售。[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4-08

高效设施农业助农增收,带动乡村振兴

近日,记者走进肥城市边院镇赵吕村有机蔬菜产业园的温室大棚看到,芸豆苗在覆膜的土地上窜出半米高,满目翠绿;香椿尽情舒展着柔嫩的腰肢 ...[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4-07

泰安市第63例遗体捐献完成

捐献遗体作最后贡献,利国利民为后人造福。3月22日,89岁的老人郭传芳与世长辞,其子女帮老人完成临终遗愿,将遗体捐献给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3-24
近期泰安城区这些地方道路施工 请注意绕行

近期泰安城区这些地方道路施工 请注意绕行

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近期,泰安市城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将进行维护、升级、改造,涉及多条路段,泰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合理规划...[详细]
齐鲁网 2021-03-23

三岁女娃赏花时与爷爷走散 热心辅警陪护一小时

春意盎然,百花盛开。3月21日,一名三岁的小女孩赏花途中与爷爷走散,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辅警李洋热心看护女孩一小时,直至女孩家...[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3-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