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大剧院重装启用 首演唱响音乐史诗《东方红》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07-19 10:24:07

今年5月,我市引进保利剧院管理品牌入驻泰山大剧院,经过一个多月的重装改造,18日晚,泰山大剧院正式举行首演暨音乐史诗《东方红》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

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郑健执棒,在庄严神圣的《东方红》中拉开序幕,接着,《农友歌》《就义歌》等经典歌曲一一上演,一幅让人心潮澎湃、恢宏壮丽的音乐长卷缓缓展开,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份音乐厚礼。

作为泰山大剧院重装启用后的首演剧,《东方红》交响合唱音乐会以交响乐、合唱、独唱、重唱、朗诵等形式,生动展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谋求解放与胜利、获得新生的辉煌历程,堪称一部壮丽辉煌的中国革命音乐史诗。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业发展,将建设“文旅胜地”作为“五个名地”奋斗目标的重要一极,着力拉长文旅产业链条,陆续推出了一批重大文旅项目,培植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文旅产业集群,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优质精神食粮、文化产品供给,更好满足人民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泰山大剧院重装启用,让泰山大剧院这一城市地标重新焕发光彩,必将对提升城市功能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泰山大剧院引进保利剧院管理品牌入驻,力求将泰山大剧院打造成为国内高水准的一流大剧院,使其成为弘扬主旋律的阵地、东西方文化交流的平台、地方文化互动的纽带、高雅艺术教育的殿堂。目前,泰山大剧院已经安排引进了多场高品质的演出,将推出更多精彩的优秀剧目,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文化盛宴。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隆德 司刚 编辑 程蓉 审核 陈茂荣】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冰爽大西瓜 送到一线公交驾驶员手中

近日泰城持续高温,为做好广大公交职工的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广大公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市公交公司启动了以“关爱同行,情系...[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7-15

学党史 办实事 环卫为民解决如厕难题

泰山大街与迎胜南路交叉口东北角公园里公厕近期处于关闭状态,给周边市民带来不便,环卫处立即响应,迅速调查公厕关闭原因。经调查,公厕是...[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5-31

10对新人“520”上演浪漫集体婚礼!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5月20日上午,伴随着铿锵有力的结婚誓言,10对新人在泰...[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5-21

泰安交警开展行人、非机动车整治

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持续开展行人、非机动车违法整治。整治期间,有违法者选择接受现场罚款处罚,...[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5-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