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文明出行 戴口罩成为习惯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08-24 10:50:08

疫情防控,人人都是主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防护装备已成为防疫常识。自觉正确佩戴好口罩已经成为泰安市民出门的好习惯。

“戴口罩既是对我们自己的一种保护,也是为了守护大家共同的健康,因此出门前一定会检查是不是戴好口罩了,尤其是到公共场所,除非必要不会摘下,口罩湿了也会及时更换。”8月23日,在万达广场,市民王女士说。但也有部分市民反映,受天气影响,家里的小朋友外出佩戴口罩时会出现闷热等不适感,因此仍需家长督促。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引导,市民的防疫意识不断加强,不论是在商场超市,还是公园、广场、景区,自觉佩戴口罩出入公共场所已经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在泰安,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疫情防控格局已经构筑。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