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小学生暑期制作手抄报 致敬抗疫医务人员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08-25 09:59:08

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把弘扬抗疫精神作为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实践和生动教材,暑假期间,泰安高新区北集坡中心小学开展了创作“感恩有你·致敬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手抄报活动。

“有一种力量,无人能抵挡。它永不言败,生来倔强!感谢白衣天使,致敬每一位抗疫人!”“有一种关怀是无私的,有一种奉献是平凡的,有一种爱是伟大的,有一种人是可爱的,你们是爱的传播者。”在北集坡中心小学学生创作的手抄报上,学生们用稚嫩的小手写下一段段赞美之词。

活动期间,学生们认真搜集相关资料,通过动手、动脑,精心制作了一张张个性鲜明、内容丰富的手抄报,把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与爱国之情、生命健康、生活习惯、卫生常识等相结合,融排版、配图、色彩、书法于一体,充分展示了大家对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表达着学生对一线医务人员的敬佩之情。“因为有了一线医务人员这些抗疫英雄的冲锋陷阵与默默奉献,才换来我们如今的抗疫成果,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学生潘悦馨表示。

北集坡中心小学校长刘强介绍说,此次手抄报活动的开展,既表达出学生对一线医务人员最崇高的敬意,也提高了大家的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丰富了大家的暑假生活。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