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笔记本电脑落车上 公交驾驶员帮他找回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0-09 16:46:10

近日,一名大学生乘坐1路公交车去往泰山火车站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遗忘在公交车上,经过市公交公司第三分公司值班人员和1路公交车驾驶员快速联动,不到1小时的时间就将笔记本电脑归还给失主。

当时,这位大学生乘坐1路公交车到达泰山火车站公交枢纽站时,由于携带的行李较多,便将装有笔记本电脑的背包忘在了公交车上,等他发现笔记本电脑丢失时,该公交车早已离站。在泰山火车站公交枢纽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这位大学生与市公交公司第三分公司值班人员取得联系。值班人员根据这位学生提供的下车时间,通过GPS运行系统排查。

此时,1路公交车驾驶员刘俊芝在收车后打扫卫生时,发现驾驶座后面设备箱上放着一个装有笔记本电脑的背包,并及时与公司值班人员联系,这个背包正是这位大学生遗忘在公交车上的。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在公交公司值班员和公交驾驶员的帮助下,这位同学拿到了丢失的背包,包内财物一样不少。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