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旅客进站遇困难 泰山站客运员提供暖心帮助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0-14 09:57:10

“孩子刚做完胯骨手术,只能躺在担架上,进站遇到了困难,麻烦提供帮助。”近日,一位旅客家属到达泰山站客服中心寻求帮助,车站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协助这位旅客进站乘车。

近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一位女士找到泰山站客服中心客运员陈旭寻求帮助,这位女士的孩子刚做完手术,只能躺在担架上,他们到站准备乘坐k491次列车去往南昌,结果在进站时遇到了困难。车站客运员立即为这位旅客开通了“绿色通道”,并与南昌站联系做好后续出站引导服务。11点50分左右,k491次列车即将到站,客运员陈旭和姚新琪帮忙抬着担架,将这位旅客送达站台。旅客及家人对车站客运员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