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车辆高速爆胎 泰安交警快速帮更换轮胎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1-09 15:45:11

高速公路上,车辆轮胎突然爆裂,女驾驶员一筹莫展之际,泰安高速交警立刻上前帮助更换轮胎,让受困车辆转危为安。

11月8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泰山大队辅警冯丙泽、李建峰在泰安收费站警务室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右后胎瘪着驶出收费站。经了解得知,该车在距离泰安收费站一公里左右时,右后轮轮胎突然发生爆裂。

冯丙泽介绍说:“由于车上只有一名女驾驶员,她束手无策又不会更换备胎,只能慢慢地将车驶出收费站。”两名辅警发现后立即帮助驾驶员更换轮胎,并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驾驶员能安全上路行驶。驾驶员对民警的热情帮助非常感动,再三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出行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况良好再出行。在高速公路若遇有突发状况,应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并先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打开双闪灯,在车辆后方来车方向150米外摆放好警示标志,司乘人员应站在安全防护栏外,立即拨打电话求助。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