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岳峰小学“室内操”练起,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2-29 10:52:12

雾霾天气下,校园里的孩子们该如何继续运动?日前,在岱岳区岳峰小学的教室里,一套有趣的“室内操”填补了重污染天气学生课间活动的空白。

课堂里,学生们坐在教室里,跟随音乐舒展着手臂,气氛十分活跃。据介绍,岳峰小学健身操是由体育组教师精心设计,健身操在动作的编排上以活泼动感为主,动作简单,音乐节奏轻松明快,能很好地帮助孩子们达到每天的运动量。

“课间室内操不仅增强身体素质的作用,其采用生动有趣的形式也提供了安全、快乐的课间娱乐,让学生们乐在其中,为校园课间增添了无限活力,保障和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学校工作人员说,冬季重污染天气频发,为了保证师生的健康,学校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安全至上”的思想,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学校不再进行室外的大课间活动,创意课间操已在校园里流行起来。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