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宁阳警方助走失老人回家,家属执意要送民警两袋水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7 22:2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这两袋水果你们一定得收下!”“真是太感谢你们了!”3月11日上午9时许,刘某提着两袋水果来到宁阳县公安局葛石派出所送给民警。

不论民警怎样推辞,他执意要求一定要收下,表达他的心意……

3月11日上午6时许,泰安市宁阳县公安局葛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自家门口躺着一位老人,疑似走失,请求民警帮助。巡逻民警立刻赶到现场,经询问,老人家住宁阳县城,出来买东西时因葛石路段修路,找不到回家的路,晚上就睡在了这户人家的大门里,早上被户主发现并报警求助。

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老人说出了家人的信息,民警立即联系到老人的家人。随后,老人的家人赶到派出所。

“老太太70多了,我们都担心坏了!”“要不是你们我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家!”激动的刘某向民警鞠躬致谢,并执意送给民警两袋水果。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大家对我们警方的认可就是最好的礼物!”最终民警并没有收下这两袋水果,但是他们知道,这水果应该特别甜。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王馨仪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敲锣打鼓送喜报!“90后”东平现役军人颜晓荣立二等功

敲锣打鼓送喜报!“90后”东平现役军人颜晓荣立二等功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近日,东平好男儿颜晓荣立二等功。[详细]
齐鲁网 2023-03-15
泰安东平:车辆沉入水坑 执法队员与群众合力拉上岸

泰安东平:车辆沉入水坑 执法队员与群众合力拉上岸

3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东平湖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老湖中队执法队员在巡逻至东平县老湖镇凤凰社区南时,发现滨湖大道北侧有车辆沉入水中[详细]
齐鲁网 2023-03-14
注意!多次拒接这个电话,泰安女子被骗万元

注意!多次拒接这个电话,泰安女子被骗万元

近日,泰安市东平县李女士被微信好友拉进一个微信群内,群内有人发信息招聘网络兼职并附带了一条链接。[详细]
齐鲁网 2023-03-14
泰安:外卖小哥不慎摔倒  巡逻交警暖心相助

泰安:外卖小哥不慎摔倒 巡逻交警暖心相助

3月13日11时20分左右,泰安市交警支队城西大队勤务一中队的执勤交警孟悦巡逻至望岳东路府前街路口时,一位外卖小哥骑行电动自行车从擂鼓石...[详细]
齐鲁网 2023-03-13
“泰网”大巡防丨泰安:警灯闪烁 照亮走失萌娃回家路

“泰网”大巡防丨泰安:警灯闪烁 照亮走失萌娃回家路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南关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获得群众点赞。[详细]
齐鲁网 2023-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