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泰安:腊八节99处施粥点为市民游客免费送粥

2017-01-05 10:55

显示

今天是腊八节,在民间有喝腊八粥的习俗,在泰安市,99处施粥点对外开放 ,24000多份爱心粥免费送市民、游客。1月5日早上7点半左右,记者在万达广场南门施粥点看到,前来领粥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市民游客有序领取免费的腊八粥。据悉,这些粥都是由泰山般若寺提供的,提前一天公示了泰安城区99处施粥点,通过施福慧粥、 发福慧馍、 赠般若福的方式,在腊八节这天提升人们的善心善念。(记者 王迅)

编辑 / 王迅

  • 今天是腊八节,在民间有喝腊八粥的习俗,在泰安市,99处施粥点对外开放 ,24000多份爱心粥免费送市民、游客。(记者 王迅)
  • 记者在万达广场南门施粥点看到,虽然天降小雨,前来领粥的市民仍然排起了长队,市民游客有序领取免费的腊八粥。(记者 王迅)
  • 记者在万达广场南门施粥点看到,虽然天降小雨,前来领粥的市民仍然排起了长队,市民游客有序领取免费的腊八粥。(记者 王迅)
  • 爱心粥送给早起辛勤劳动的环卫工。(记者 王迅)
  • 早上6点半,泰安大润发超市门口的施粥点,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准备中。(记者 王迅)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施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施粥活动,自己感受到了付出的快乐。(记者 王迅)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