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初一初二逛岱庙 游客免费体验泰山皮影表演

2017-01-29 17:44

显示

看表演,看画展,摸福,猜谜语,上香祈福……大年初二,泰安岱庙好不热闹。每年的大年初一、初二,泰安岱庙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上演平安吉祥新春游、岱庙祈福迎春过大年系列活动。每年这个时候,泰安人都会呼朋引伴来游览一次,不花钱,还能感受节日氛围。多年来,新年逛岱庙已经成为泰安人的一种情结。今天上午,记者从岱庙看到,在岱庙里的泰山皮影展示区,游客可以免费亲身体验泰山皮影表演。自己动手操作皮影,走进泰山皮影古老艺术,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所在。(记者 王迅 实习记者 常国瑞)

编辑 / 王迅

  • 看表演,看画展,摸福,猜谜语,上香祈福……大年初二,泰安岱庙好不热闹。(记者 王迅 实习记者 常国瑞)
  • 每年这个时候,泰安人都会呼朋引伴来游览一次,不花钱,还能感受节日氛围。多年来,新年逛岱庙已经成为泰安人的一种情结。(记者 王迅 实习记者 常国瑞)
  • 今天上午,记者从岱庙看到,在岱庙里的泰山皮影展示区,游客可以免费亲身体验泰山皮影的操作,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参与。(记者 王迅 实习记者 常国瑞)
  • 岱庙里的泰山皮影展示区前挤满了人。“原来都是看皮影,免费玩儿皮影还是第一次。”不少游客跃跃欲试。(记者 王迅 实习记者 常国瑞)
  • 大小朋友齐上阵,自己动手操作皮影,走进泰山皮影古老艺术,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所在。(记者 王迅 实习记者 常国瑞)
  • 演员“幕后”合影,他们表演划旱船、扭秧歌,忙得不亦乐乎。(记者 王迅 实习记者 常国瑞)
  • 岱庙内还设置了许多游戏项目供游客免费体验。(记者 王迅 实习记者 常国瑞)
  • 岱庙门口卖糖画、糖葫芦的老爷爷还兼售不少吉祥挂件。这两天游客很多,生意不错。(记者 王迅 实习记者 常国瑞)
  • 据悉,岱庙岱庙祈福迎春过大年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正月十六,春节期间,可以到泰安岱庙逛一逛,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记者 王迅 实习记者 常国瑞)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