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泰安6月20日讯(新泰台 朱丽萍)6月17日,由新泰团市委、新泰市少工委主办,宫里镇初级中学和新泰市贝可儿教育集团承办的以“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 引爆学习核动力”为主题的大型感恩励志演讲活动在宫里镇初级中学举行,吸引了全校上千名师生及家长参加。

123

      新泰市宫里镇初级中学认识到开展感恩教育活动的重要性,积极承办了此次感恩励志演讲,把感恩教育作为德育教育的切入点,让孩子们懂得感恩是做人的基本道德与修养。

321

      本次大型励志演讲活动由新泰市政协委员、国家高级社会工作者、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国家庭教育感恩励志讲师、贝可儿教育集团董事长侯平主讲,侯老师围绕“感恩”二字展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入浅出地倾情剖析、讲解,分别从三个篇章—感恩祖国、感恩父母和感恩老师来表达,采取激励引导和亲情互动等方式,援引鲜活的故事、生动的情节,从感恩父母、感谢教师、回报社会、学习方法等方面对师生、家长作了指导,使广大师生、家长深受触动。

演讲者触动灵魂深处的话语使学生们放声大哭,触动、懊悔、伤心......现场互动环节中,许多同学争相踊上主席台,忏悔学习、生活中的错误,并许下承诺,表示知错就改,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励志教育、感恩教育的励志演讲推向高潮。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声声情真意切的呼唤,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