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2秒丨泰安男子图方便网购买彩电,打开包装那一刻傻了眼……

来源:齐鲁网

作者:端涛 张斐然

2017-09-07 00:21:09

齐鲁网9月7日讯(记者 端涛 张斐然)

泰安的王先生乔迁新居,从苏宁易购网购了一台大彩电,打开包装的那一刻,王先生傻了眼:彩电破屏了!

泰安男子网购买彩电,原本图方便,竟收到了这……

网购彩电 一开箱屏幕破碎

《小溪办事》记者见到王先生时,他就坐在新房子里,两眼直直地盯着破屏的电视,心里都是失落和委屈。

王先生说,8月21号那天,网购的飞利浦牌55寸大彩电送到了新家,可没想到的是,一打开,破碎的电视屏幕,把王先生一家心也整碎了。

泰安男子网购买彩电,原本图方便,竟收到了这……

送货方不给验货,验机人员只安装也不给验货

既然新电视是坏的,首先想到的处理办法就是赶紧退换货呀?说到这,王先生更是一脸无奈。

一般快递送货都是要求当面验货,目的是防止如果货物损坏,无法确定责任。但是像一些电视、冰箱等大件电器,一般都是有经销商派专人上门验机,判断货物是否有损坏。而王先生的烦恼,就是产生在这个环节。

王先生说:“送货的人说了,验机是专门的工作人员上门验机,验机人员上门了,验机人员却说,他光负责安装,不负责验机。”

就这样,王先生自行打开了包装,打开电视机后,发现电视屏幕严重受损。

泰安男子网购买彩电,原本图方便,竟收到了这……

苏宁易购:自行验货,如有损坏自行解决

王先生把损坏情况反馈给了苏宁公司,对方的答复是:自行打开,无法判定责任,所以客户自行解决。

送货的说不允许验货,专门验货的人上门后却说不负责验货,难道电视就只能放在箱子里吗?随后,记者和王先生电话联系了苏宁电器的客服。

客服人员答复,王先生的退换货申请已经开始重新评判,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当时上门验机的工作人员是否真的存在失误。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当时上门验机的工作人员。这位验机人员解释,他与苏宁电器是合作关系,上门服务主要是奔着安装电视可收费这一环节,验机并不是他的工作。

苏宁总部:同意退货

记者把这一情况又反馈给了苏宁电器,公司派出工作人员到王先生家里,查验了电视损坏情况。与此同时,苏宁电器南京总部给记者反馈了对这个事件的处理结果:同意退货。

秒懂.jpg

[责任编辑:杨凡、董光强、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9月8日起 肥城城区部分路段大型车辆闯禁区将抓拍

为全面提升肥城市道路管控能力,减少交通事故隐患,确保市民出行安全。自9月8日零时起,肥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城区部分路段进行大型车辆...[详细]
齐鲁网 2017-09-06

泰安市级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将进行升级 暂停部分业务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提升户政服务管理水平,近日,市公安局发出通告,将对市级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期间需暂停部分户政业务,...[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09-06

因噪音大 泰安嘉德现代城沿街4家饭店被罚

城管部门根据环保检测结果做出相关处罚结果,对这4家饭店处5000元罚款并责令限期整改。该4家饭店整改完毕后,泰前城管中队将联系泰山区环保...[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09-06

别扭!泰安一学校男厕安装摄像头

日前,有网友爆料泰山中学男厕所内安装上了监控,随后记者私信联系了这位爆料者,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介绍,安装上摄像头的男厕在教学...[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09-06
 泰山艺术节6日将在会展中心开幕

泰山艺术节6日将在会展中心开幕

6日,第三届泰山艺术节开幕式将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艺术节系列活动将于9-10月间举行,是我市举办艺术节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09-06
泰安一爱心业主花20余万元给小区建公园

泰安一爱心业主花20余万元给小区建公园

在龙泽花苑小区,有位热心业主,不仅自掏腰包给小区买滑梯、健身器材等娱乐设施,最近,他又投资20余万元建公园。龙泽花苑小区业委会工作人...[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09-06

泰安一大批优秀教师受表彰 有你老师吗

5日上午,泰安市2017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命名的第六届泰山功勋教师、泰山功勋校长、泰山名师、泰山名校长,并对教师代...[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09-06

肥城:二价宫颈癌疫苗已到货目前20余人成功接种

日前,记者从肥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二价宫颈癌疫苗已经到货,提前预约好的市民可前往市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接种。目前,已有20余人成功接...[详细]
齐鲁网 2017-09-05

第九批省特级教师共360人入围 肥城2名教师榜上有名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九批山东省特级教师名单的通知》,肥城市2名老师榜上有名。[详细]
齐鲁网 2017-09-05

国家林业局督导组来新泰市检查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

9月1日,国家林业局华东院院长刘裕春一行来新泰市督导检查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省林业厅副厅长王太明,新泰市委副书记倪建军陪同。[详细]
齐鲁网 2017-09-05

肥城对21家加油站进行成品油抽检 对2家行政处罚

自8 月份以来,肥城对全市城区及周边的21 家加油站进行了成品油质量集中抽检,共抽检车用汽油、柴油61 个样品,其中,2 家加油站的2 个样品...[详细]
齐鲁网 2017-09-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