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到采暖缴费季 泰安市民这些事儿要注意

来源:中华泰山网

作者:贾风城

2017-10-11 11:39:10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供暖期也越来越近。目前,不少热力公司已发出缴费通知,今冬想正常用暖的市民要注意按时缴费,以免影响供暖。

盛源热力:收费时间截至10月30日

泰安盛源热力取暖费收费时间为10月10日-10月30日。为防止居民缴费扎堆儿,盛源热力采用错峰缴费,各小区缴费时间不同,居民可随时关注小区内张贴的缴费通知,以通知信息为准。

盛源热力工作人员介绍,采暖期为2017年11月10日至2018年3月20日,共计130天。收费标准按照市物价局文件执行,居民23.0元/㎡;非居民33.6元/㎡。关于支付方式,用户可以选择微信支付或者到指定的泰安银行网点缴费。

选择微信缴费的市民,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山东盛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进入“泰安盛源热力有限公司”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绑定供暖卡号,在业务办理中进行热费缴纳即可。指定的泰安银行营业网点有5处,分别为泰安银行营业部,长城路3号(圣地公寓北临);市政中心支行,东岳大街144号(泰安市政大楼西临);泰西支行,泰山大街信德彩世界一楼(北方车辆西临);建设大厦支行,东岳大街仓库路小学西临;市中支行,东岳大街86号(大润发西临)。

据介绍,尚未领取供热缴费卡的用户要尽快到热力公司营业大厅领取缴费卡,一户一卡,无卡不能缴费。另外,原取暖费发票无法使用,现改为增值税普通发票,本年度银行缴费处将开具供热收费专用收据,市民如需发票可持收据或微信支付凭证到热力公司营业大厅换取,地址为岱岳区粥店街道办事处岱下明珠小区聚鑫街2号。

盛源热力工作人员表示,在规定时间内全部缴清采暖费的客户,他们将按时进行水压试验,开阀供暖。未按时缴清热费的客户,不能保证如期开阀供暖,他们将按缴费先后顺序安排供暖。为保证整个管网的供热安全,禁止在室内供热设施上加装小型换热器、水嘴、水箱等设施,原已加装的需在10月30日前自行拆除。工作人员还提醒,各用户要做好自己产权范围内供热设施的检查、检修和维护,为正常供暖提供保障。

泰山城区热力:可用微信缴费

泰山城区热力为泰城老城区的大部分住户供热,10月1日开始收取本采暖季热费,缴费截至11月5日。近日,记者从城区热力了解到,今年他们首次启用微信收费的方式,其辖区内的用户只要有了缴费信息卡,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缴费了。

城区热力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他们结合实际陆续推出了银行代收等多种新型缴费方式,不断拓宽用户缴纳采暖费的渠道。2017年,泰山城区热力公司在原有的银行代收热费和客服大厅收缴热费的基础上,新增微信收缴方式。用户只需用手机登陆微信,关注“泰山城区热力”微信公众号,进入供热缴费系统,按照提示输入用户信息卡卡号,完成绑定后,即可轻松缴纳热费。

同时,泰山城区热力在望岳西路、龙潭路两处服务大厅设立了供热自动缴费终端,缴费客户可在自动缴费机上进行缴费。此外,其辖区内的热用户依然可以选择传统的缴费方式,到指定的银行网点或者热力公司客服大厅缴费。市民也可持用户缴费信息卡,到泰安银行各指定营业网点(仅限于已分户改造的持缴费卡客户)或到热力公司服务大厅(适用于所有客户),一次性预交采暖期130天的全额热费。城区热力望岳西路营业厅和龙潭路营业厅都可以收取暖费。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东收费站将封闭施工 工期3个月

泰安东收费站将封闭施工 工期3个月

10日,记者从山东省高速交警总队泰安支队了解到,S31泰新高速泰安东收费站改造工程定于10月10日进行施工,计划工期3个月[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10-11
泰山桃花源索道16日起停止运营 实施二期维修工程

泰山桃花源索道16日起停止运营 实施二期维修工程

泰山桃花源索道于2017年10月16日起停止运营,实施二期维修工程,拟于2018年春节前恢复对外运营,恢复对外运营的具体时间另行公告。[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10-11
泰安新泰莲花山景区将建莲花小镇 规划已经出台

泰安新泰莲花山景区将建莲花小镇 规划已经出台

近日,记者从新泰市了解到,新泰莲花山景区将建设莲花小镇,目前规划已经出台,正在公示。[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17-10-11

肥城市食药监局突击检查集体用餐配送单位

为切实加强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监管,督促供餐单位落实主体责任,防止发生群体性的食品安全问题,近日,肥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市集...[详细]
泰安日报 2017-10-11
泰安95名贫困人口享受38万元大病提高补助待遇

泰安95名贫困人口享受38万元大病提高补助待遇

今年以来,泰山区人社局扎实开展就业和社会保障扶贫工作,建立健全扶贫机制,落实精准扶贫举措,确保全区贫困人口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详细]
泰安日报 2017-10-11
面包车女主人拒不配合 泰安民警破窗搜出枪支和贩毒工具

面包车女主人拒不配合 泰安民警破窗搜出枪支和贩毒工具

交警在对路边无牌面包车进行排查时,发现车内物品凌乱不堪,面包车的女主人神情紧张、拒不配合工作。多次警告无果,民警破窗检查,竟然在车...[详细]
齐鲁网 2017-10-10
63秒丨胆忒大!泰安一打车软件司机醉驾载客被查

63秒丨胆忒大!泰安一打车软件司机醉驾载客被查

打车软件现在是非常的流行,也非常的方便,可当你呼叫的车辆到来时,你有没有检查司机是否喝酒的习惯呢?[详细]
齐鲁网 2017-10-10

宁阳县扎实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

宁阳县在服务提质专项行动中,紧紧围绕提升服务效率抓整改,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快的执行效率、更实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详细]
齐鲁网 2017-10-10

泰山区120名老人签约“家庭医生”享受免费健康体检

为向广大老年朋友提供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泰山区切实把“家庭医生”签约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关爱老年人健康的民生工程来抓...[详细]
泰山晚报 2017-10-10

泰安市首批电子导游证导游身份标识上岗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领取。[详细]
泰山晚报 2017-10-10
泰安长假走动密切的“小伙伴”是北京

泰安长假走动密切的“小伙伴”是北京

长假泰安人去哪儿的最多。8日,记者从百度迁徙显示的数据看,长假期间,与泰安走动最密切的“小伙伴”是北京,10月1日至8日,泰安的热门迁...[详细]
泰山晚报 2017-10-10

泰山区为创业者担保贷款和发放补贴

泰山区为创业者担保贷款和发放补贴。[详细]
齐鲁网 2017-10-10

新泰开展清理道路沿线违法标牌专项行动

近段时间,新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交通局集中开展清理拆除全市道路沿线违法标牌行动,营造安全、规范、纯净的交通安全环境。[详细]
齐鲁网 2017-10-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