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百余机关女干部三八“女神节”健步走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迅 通讯员 黄丽娟

2018-03-08 17:55:03

齐鲁网泰安3月8日讯 早春时节,泰安市泰山区3月8日组织46个单位的300多名机关女干部职工参与“庆三八”健步走活动,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展示泰山区机关女干部、女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s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暨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体彩杯”区直机关女干部职工庆“三八”健步走活动,由区妇联、机关工委、体育局联合举办,以“庆三八健康与幸福同行”为活动主题。

是.jpg

活动在泰安天烛峰停车场举行启动仪式,随后开始健步走活动。路线从天烛峰停车场至大津口乡沙岭村,往返路程约10公里。“活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领略沿途早春的风景,更加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为推动富强和美泰山区建设再创新佳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参与活动的一位女士高兴地说。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黄丽娟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董晓爽、王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在泰安,与“略施粉黛”的秋天相遇……

在泰安,与“略施粉黛”的秋天相遇……

谁说浪漫的秋季只有绿色和黄色?近日,岱岳区粥店路街角公园的粉黛乱子草迎来盛花期,大片的粉黛乱子草形成了粉色的花海,给泰城的秋日增添...[详细]
泰安日报 2023-10-17
瞰秋色丨肥城:栾树果实缀满枝 金黄相映秋意浓

瞰秋色丨肥城:栾树果实缀满枝 金黄相映秋意浓

秋天的泰安肥城,道路上的栾树开花结果,放眼望去,金黄色的花、粉红色的果、舒展的绿叶,别有一番意境。[详细]
齐鲁网 2023-10-16
世界粮食日丨肥城:“减垄增地”促进粮食增产增收

世界粮食日丨肥城:“减垄增地”促进粮食增产增收

泰安肥城市聚焦良田粮用,深挖土地潜能,推动耕地集约经营、粮食稳产增产、农业提质提效,在山东省率先探索实施“减垄增地”种植模式,促进...[详细]
齐鲁网 2023-10-16
宁阳:大美金秋枣飘香 1.6万亩大枣迎丰收

宁阳:大美金秋枣飘香 1.6万亩大枣迎丰收

眼下,泰安市宁阳县葛石镇的1.6万亩大枣开始收获,枣林里到处洋溢着枣农们丰收的喜悦。[详细]
齐鲁网 2023-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