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年·最平安!好客山东(泰安)贺年会40项活动承包你的新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6 10:4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6日讯 12月24日晚,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景区流光溢彩,百余架无人机炫亮夜空,不时变换出各种花样,让游客大饱眼福。为喜迎新年,泰安不少景区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让广大游客、市民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迎接新年。

据悉,为深入挖掘泰安年节文化和旅游资源,激活淡季旅游消费市场,打造冬季文化旅游节事活动品牌,泰安市以“泰山年•最平安”为主题,举办好客山东(泰安)贺年会,推出近40项具有浓郁泰安特色的“贺年会”活动和产品,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旅游需求。

“今年的贺年会活动,突出文旅融合,突出上下联动,突出创新创意,突出利民惠民,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此次贺年会在以往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点”的基础上,新增“二月二”这一新的时间节点,将围绕“四大节点”,打造“五大产品”,推出“七个系列活动”。

同时,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抓住泰山祈福、温泉康养、滑冰滑雪、民俗文化、休闲娱乐等卖点,策划推出了“平安泰山”齐鲁揽胜之旅、传统民俗之旅、体育康养之旅、齐鲁美食之旅、城市休闲之旅、研学养心之旅、博物馆寻宝之旅等七大冬游产品,与各县市区、景区推出的主题产品一道,打造了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新年“大礼包”。

为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泰安,泰安市不仅各大景区纷纷推出惠民政策,就连各星级酒店也推出了形式多样的贺年宴和贺年礼产品,让人们在尽享活动欢乐的同时,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附:围绕贺年会主题,泰山景区以及泰安六个县市区推出“七个系列活动”。

泰山景区:举办2020泰山元旦迎新跑、2020年新春嘉年华、迎新春美陈展、岱庙景区系列活动。

泰山区:举办泰安方特璀璨跨年、第三届熊出没新春花灯会、花样年华庙会、泰山区草莓采摘季等活动。

岱岳区:举办天乐城首届文化旅游美食节、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贺新春庆元宵花灯会、新春花海游园会、泰山天颐湖冰雪节等。

新泰市:推出长兴农场“草莓采摘节”旅游活动,庆元旦暨送戏下乡汇报演出、鲁商新泰莲花山“新春灯会”活动、新泰市书画摄影展、摄影展、非遗图片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志愿服务演出、新泰市第六届农民书画展、民俗闹元宵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肥城市:在春秋古镇举办第七届“春秋大年会”等。

宁阳县:圣地农庄、复圣文化旅游区、友邦田园等景区推出贺年活动,举办乡镇才艺擂台赛和民间故事队展演评选活动等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东平县:推出逛庙会民俗风情游活动、“百艺文化节”、水浒故里闹元宵以及“品美食、游景区”等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夏丽苗 孔祥虎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不用排队不用预约!泰安岱前社区免费办理代开发票业务

不用排队不用预约!泰安岱前社区免费办理代开发票业务

纳税人不用排队,不用预约,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填好《代开普通发票申报单》即可在泰安岱前社区免费办理代开发票业务,打通了便民办税...[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泰山年·最平安!好客泰安贺年会推出40项特色活动和产品

泰山年·最平安!好客泰安贺年会推出40项特色活动和产品

泰安市以“泰山年·最平安”为主题,推出近40项具有浓郁泰安特色的“贺年会”活动和产品,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旅游需求。[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宁阳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工作例会,现场“突袭”安全考核

宁阳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工作例会,现场“突袭”安全考核

24日,宁阳县交通运输系统冬季安全生产暨四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在进行完3项议程后,主持会议的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纪维建突然宣布,增加一项议...[详细]
齐鲁晚报 2019-12-25
60秒丨泰山之巅迎降雪 雾凇白雪相辉映

60秒丨泰山之巅迎降雪 雾凇白雪相辉映

从12月24日晚上开始,泰山上陆陆续续迎来降雪。[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注意!12月26日23时至27日6时,泰安这些小区要停水

注意!12月26日23时至27日6时,泰安这些小区要停水

泰安市自来水公司发布停水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19-12-25
泰安十件实事之高铁|泰安站北配楼改造即将竣工

泰安十件实事之高铁|泰安站北配楼改造即将竣工

作为 2019 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 10 件实事之一,高铁泰安站北配楼改造工程的建设进度引人关注。伴随着工程的有序推进,高铁泰安站北配楼...[详细]
泰山晚报 2019-12-25

泰安市美术艺术考级考试于明年1月19日举行

据了解,考试共分为10个等级,1到6级重在测试参考人员基本绘画素质,7到10级重在测试参考人员对创作的把控能力[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9-12-25

泰安“城市管家”及时处置一起火情

12月24日下午,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直属执法五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青兰高速以北处有大量浓烟,立即查找着火点,最终确定...[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2-25

集中拘传!肥城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12月20日凌晨5点30分,当人们还沉浸在睡梦中时,肥城市人民法院内警灯闪烁,执行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一场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正在拉...[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2-25
海丽气象吧丨泰安发布重要天气预报!明日将有明显雨雪天气

海丽气象吧丨泰安发布重要天气预报!明日将有明显雨雪天气

泰安市气象台于12月24日11时20分发布重要天气预报[详细]
齐鲁网 2019-12-24

宁阳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一起电信诈骗案

电信诈骗是指通过电话、网络和短信方式,编造虚假信息,设置骗局,对受害人实施远程、非接触式诈骗,诱使受害人打款或转账的犯罪行为,通常...[详细]
泰山晚报 2019-12-24

东平县高龄补贴按季度发放

日前,东平县发布高龄津贴申报发放手续相关办理服务指南,根据规定,高龄补贴资金采取“一人一折”以货币形式发放,每季度发放一次。[详细]
泰山晚报 2019-12-24

泰安成为全省拥有绿色工厂数量最多的市

我市按照用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原则,结合行业特点,分类创建绿色工厂。我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19-12-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