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利好!泰安有房贷的速看!7家银行可办理“商转公”了

来源: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作者:

2020-08-10 15:05:08

8月10日

“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微信

发布关于修订完善

《住房公积金贷款置换商业住房贷款操作办法》的通知

可办理“商转公”的银行

扩大至工行、行、行、行、 交行

泰安银行、兴业银行

住房公积金在改善缴存职工住房条件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原有公积金贷款置换商业住房贷款政策的基础上对相关规定进行了修订完善,最大的变化是对“商转公”业务中的商业银行不再设限,范围扩大至全市所有商业银行。

住房公积金“商转公”为缴存职工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福利”,为充分解决缴存职工的基本需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政策,在原有公积金贷款置换商业住房贷款政策的基础上对政策进行了修订完善。据悉,此次修订将《住房公积金贷款置换商业住房贷款操作办法》泰公积金[2015]29号第一章第三条规定的“申请置换的商贷仅限我市‘工、农、中、建、交’五家商业银行办理的商业住房贷款”调整为“申请置换的商贷为我市商业银行办理的个人商业住房贷款,可选择在我市 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泰安银行、兴业银行七家任意一家办理置换业务”。

据悉,新政策最大的变化是对“商转公”业务中的商业银行不再设限,范围扩大至全市所有商业银行。缴存职工只要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在我市任意一家商业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都可以办理“商转公”业务。且可选择的公积金贷款经办银行 由原先的五家增加至七家。与此同时,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与邮储银行、青岛银行正积极合作,待条件成熟后即可开展公积金业务。

工作人员表示,这一举措扩大了职工受益面,有效地解决了以往选择范围少且不能跨行办理“商转公”业务的问题。目前,全省大多数城市已停办“商转公”业务,全省仅有六个城市开展“商转公”业务,业务量很少,泰安市公积金中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职工谋福利,踏踏实实为职工办实事,不断推陈出新,提高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效率,最大限度便民利民。

综合:泰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肥桃销售 搭上电商快车

肥桃销售 搭上电商快车

近日,在仪阳街道刘家台村肥桃第二特管园里,采摘工人把刚摘下的肥城桃陆续送往仓库,仓库工人迅速进行分拣装箱,根据订单把桃子发往全国各...[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8-10
45秒丨泰安消防出警遇交通拥堵 30多辆私家车腾出“快速通道”

45秒丨泰安消防出警遇交通拥堵 30多辆私家车腾出“快速通道”

8月8日上午,位于泰安市东岳大中段的一居民小区内出现警情,消防员接到报警后驾驶消防车赶往现场。消防车在行驶途中遇到短暂的交通拥堵,30...[详细]
齐鲁网 2020-08-10

泰安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8月9日,泰安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完成第二次网上志愿填报。截至目前,我市“3+4”分段培养招生录取工作已完成,普通高中指标生、普...[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8-10
探索“互联网+医保”慢病服务新模式

探索“互联网+医保”慢病服务新模式

7日下午,泰安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和元一行来到“服务民生面对面”栏目,现场接听12345热线,回答群众关心的医保缴费、门诊慢病服...[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8-08
泰安至宁阳区间 定制客运线路开通

泰安至宁阳区间 定制客运线路开通

8月5日,泰安至宁阳区间定制客运线路正式开通运营。[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8-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