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花开锦绣在福田!福田教育集团首届初中毕业生书写优异青春答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0 16:3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迎着蒙蒙细雨,向台上的老师行完最后一个礼,176名初中毕业生正式告别母校,迈上新的征程。这是福田教育集团首届初中毕业典礼上的一幕。“首届毕业生在泰安市统一组织的中考中首战大捷,创造了福田教育的奇迹。”福田实验学校校长王悦升望着毕业班,非常自豪。

“福田教育了我,帮助了我,成就了我,如果我未曾来到福田,我也许不会成为(新泰)一中的一名选优生” 毕业班学生代表孙萍应在发言中,感激四年的福田生活,并呼吁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光,奋勇拼搏。

面对学子们优异的青春答卷,福田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光忠分享了学校的“教育秘籍”:打破学科界限,实现学科融合,充分发挥教师群体力量。集同学科教师集体智慧,设计精品教案,强化课堂管理,打造高效课堂。

典礼最后,同学们向母校敬献了一幅书法作品“梦圆福田,永记师恩”。同时,王光忠也为毕业同学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盼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据悉,福田教育集团成立伊始,就提出了“做良心教育,办放心学校”的教育理念,以“创建全国一流名校”为办学目标,集团职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集团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教育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把“党小组建在学科组,先锋亮在课堂”。2018年4月,山东广播电视台在福田教育集团设立“党员教育联系站”,创新党建模式,传播新时代正能量。

图为毕业典礼后,山东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与毕业班学子亲切互动,畅谈人生理想。

闪电新闻记者 李娇阳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金融纠纷仲裁调解中心成立

为深入推进多元化金融消费纠纷解决机制,进一步优化全市金融生态环境,今天,泰安仲裁委员会联合泰安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共同举办泰安市...[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8-20

重要天气预报!泰安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8月20日2时30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目前我市新泰部分地区已出现50毫米以上强降水,预计今天凌晨到...[详细]
泰安广播电视台 2020-08-20

泰山区28处“星级”农贸市场建设服务为民生

农贸市场事关广大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8月18日,泰山普照农贸市场建成开业,泰城城市功能配套建设和民生...[详细]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0-08-19

泰山区科技赋能,助推景区提档升级

8月15日,泰安方特欢乐世界“飞越极限”项目全面焕新,崭新亮项,8台全新投影、超4K分辨率、多层次环绕音等技术的升级让游客视听体验更为逼...[详细]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0-08-19
宁阳县“三举措”绘就夜市经济一片亮色

宁阳县“三举措”绘就夜市经济一片亮色

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全力保障夜市市场秩序,有条不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从建立夜间市场保障协调机制、丰富夜间经济消...[详细]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2020-08-19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将新增一处网红打卡地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将新增一处网红打卡地

泰安老街、泰山西湖、粥顶山……伴随着泰安西部新城的建设发展,如今,众多网红打卡地和文旅新景点丰富着人们的旅游体验,也提升着城市活力...[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8-19

泰安市黄前西干渠路建设工程开工建设

黄前西干渠路建设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实施“城市畅通”工程,完善城区路网的重点项目。自8月18日起,施工队伍正式进场施工,计划在10月1日前...[详细]
泰安日报 2020-08-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