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一玩转泰山区,这些“文化旅游套餐” 任你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3 18:07: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3日讯 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日趋稳定,外出旅游客流逐步升温。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成为市民游客外出休闲度假的好时机。泰山区整合辖区内文化旅游资源,假日期间推出“欢乐方特、漂流探险、冰上运动、民宿休闲、悦读悦享、惠民演出”文化旅游套餐,供市民游客度过美好的假日时光。

欢乐方特

五一前夕,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王牌项目恐龙危机焕新重启,新设施、新设备、新视听,搭配前沿的行走控制方式,带领游客穿越时空重返“侏罗纪”公园。假日期间,景区营业时间延时至21:00,推出萌熊盛典和巨型恐龙展活动,重金打造城堡极光秀 、梦幻气球造型欢乐巡游,缤纷演艺开启狂嗨盛典。

漂流探险

泰安地下龙宫景区6000余米的地下溶洞内钟乳石、石花、石柱、石笋、石幔、石瀑遍布其中,4000米地下暗河漂流,水道蜿蜒曲折,惊险刺激。地上杨柳依依,雪松、白杨、红豆杉、古槐等吐露新芽,一派绿色盎然,游客行走期间,心旷神怡,神清气爽;湿地观光、游船码头、锦鲤互动、七彩游乐场等游玩项目让游客流连忘返。景区联合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平台推出“学党史、趣答题、探龙宫”五一答题抽奖活动,为五一假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冰上运动

泰山冰雪文体中心作为山东省最大的室内冰雪场馆,是泰安市唯一一个能达到国际级赛事冰场,满足全年不同季节的花样滑冰、速滑、冰球及公众滑冰场的需求。泰山嗨运动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项目涵盖运动AR、运动VR、运动科技和运动物理等四大主题,集娱乐、运动、竞技、科技于一体的大型室内运动科技娱乐主题乐园。

民宿休闲

泰山曳尾园精品民宿位于泰前街道水牛埠村,漫山遍野的茶园果木间,19套错落有致的院落点缀其中,石头墙里是苇箔竹子房顶、原木房梁,保留了泰山脚下的原始风貌。房间内传统文化符号装饰,院落管家式的服务,地道土菜特色餐厅,陶艺、书法、绘画等手工体验项目和新鲜果蔬采摘,让孩子体验别样的山中乐趣。

那蓝设计师民宿位于宝龙城市广场湖畔,以电影海报为主题彩色的蓝咖啡馆,70、80年代的老物件、老电影、老海报随处可见,19间以双床、大床、主题房型、好莱坞房型布局的客房,满足假日期间亲子、聚会两大需求市场。

泰山净舍客栈位于环山路东段黄山头村。客栈整体建筑为“仿徽派”的黑瓦白墙,将泰山松文化融入其中,人文和居住完美的融为一体。房间以唐、宋、元、明、清、西晋和秦为主题风格进行装修,配有大茶海,摆放盛满泰山山泉的水缸,将山泉煮沸浸泡泰山茶,完美的体现对泰山自然的崇敬。客栈配有私家博物馆,展览石雕、字画、瓷器等收藏品,体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大美之处。

悦读悦享

泰山书房·大千书房位于岱道庵路,占地560平方米,涵盖书店、咖啡奶茶、画展、文创商品以及旅游驿站,内置阅读位160个,拥有文学、历史、养生、保健、儿童绘本等类别图书近万余册,4月23日起书房向市民公益开放,市民持身份证自助办理借阅证,与泰山区图书馆通借通还。同时书房内设置“泰山区旅游驿站”,放置智慧旅游查询机,方便游客查询气候气象、泰山区旅游概况、景区景点、酒店民宿、非遗展示、旅游商品、地方美食、三馆建设、旅游咨询、旅游资讯、驿站定位等内容。同时布置了“泰安十大伴手礼”等特色旅游商品和旅游宣传手册、折页进行摆放,供游客购买和了解。泰山书房独特的文化旅游组合,让市民在家门口感受书香魅力和旅游便利。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郝辉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抓好肥城桃、泰山茶等特色产业培植 泰安“十四五”乡村振兴蓝图这样绘就!

抓好肥城桃、泰山茶等特色产业培植 泰安“十四五”乡村振兴蓝图这样绘就!

记者从4月23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展望‘十四五’”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泰安市乡村振兴工作全面起势,“十四五”时期乡村振兴蓝图全...[详细]
齐鲁网 2021-04-23
泰山西湖景区喷泉将于4月25日至29日暂时停喷

泰山西湖景区喷泉将于4月25日至29日暂时停喷

记者从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获悉,因天平大街老变电站停运拆除,泰山西湖景区喷泉将于4月25日至 29日暂时停喷。[详细]
齐鲁网 2021-04-23
@高校毕业生,泰安1928人的见习岗位等你来报名!

@高校毕业生,泰安1928人的见习岗位等你来报名!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和社会青年提升就业能力,近日,泰安市人社局面向社会公布339个岗位,共计1928人的见习岗位信息。[详细]
齐鲁网 2021-04-22
69秒丨东平一货车司机疲劳驾驶 拐弯车速过快撞进住户家中

69秒丨东平一货车司机疲劳驾驶 拐弯车速过快撞进住户家中

4月20日4时16分,泰安东平老湖镇243省道中国石化泰安东平18站对面,一辆大货车撞进住户家中。[详细]
齐鲁网 2021-04-22
宁阳县创新形式学党史 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宁阳县创新形式学党史 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走进宁阳县伏山镇魏庄村,青年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正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宣讲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党员、群众宣讲...[详细]
齐鲁网 2021-04-22
精品民宿、民俗文化、果品采摘……泰山区乡村特色游等你打卡

精品民宿、民俗文化、果品采摘……泰山区乡村特色游等你打卡

推动乡村振兴,泰山区因地制宜,正在探索符合地域实际的路径。[详细]
齐鲁网 2021-04-22

泰安4月21日至22日将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人工增雨

泰安市人民政府人工增雨防雹办公室定于4月21日8时至4月22日17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人工增雨作业,请公众注意安全防范,如发现人影故障弹,及...[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4-21
“五一”假期泰山景区每日限流8.55万人,门票预约已开始!

“五一”假期泰山景区每日限流8.55万人,门票预约已开始!

“五一”假期临近,记者从泰山景区了解到,假期泰山景区实行限流,每日限流8.55万人,并分四个时间段实名制预约,目前景区已开放“五一”假...[详细]
齐鲁网 2021-04-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