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龙潭路、青年路等多条道路施工!市民途经施工路段注意减速慢行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07-21 09:13:07

7月20日,最泰安全媒体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近期,龙潭路、青年路等部分道路和区域维护、升级、改造。泰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经过施工路段时请减速慢行。

据了解,泰安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所道桥设施日常养护维修工程施工涉及望岳东路(环山路至泮河大街)、龙潭路(天地广场至泰新高速公路)等10处路段,施工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施工方式为局部封闭施工。

泰安市城市排水管网管理所排水设施日常养护工程施工涉及普照寺路(环山路至东岳大街)、金山路(革命烈士陵园至岱宗大街)、青年路(岱宗大街至南湖大街)等21处路段,施工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施工方式为局部封闭施工。

此外,泰安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小井转盘北300米路西公厕供水工程施工路段为天烛峰路与繁荣大街交会处天烛峰路西人行道,施工截止日期为7月27日,施工方式为半封闭施工。

泰安高新区2020年市政零星服务项目工程施工路段为龙腾路、旅游路、南天门大街与龙潭路交会处的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施工截止日期为7月29日,施工方式为半封闭施工。

凤凰社区集中供热改造工程施工路段为凤凰支路(凤凰支路凤凰社区南门路口至凤舞路路口)东侧机动车道,施工截止日期为8月13日,施工方式为半封闭施工。

龙泉路雨污水改造工程施工路段起自时代北路,向南敷设至东天门大街的非机动车道,施工截止日期为9月11日,施工方式为局部封闭施工。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毛洁 编辑 程蓉 审核 聂艳艳】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市民误入电诈圈套 民警及时赶到成功阻止

近日,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南关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工作,成功制止一起诈骗案发生,赢得了辖区群众好评。[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7-21
水光潋滟白鹭飞 东平县戴村坝再现“戴坝虎啸”奇观

水光潋滟白鹭飞 东平县戴村坝再现“戴坝虎啸”奇观

近期,大汶河上游降雨频繁,东平县戴村坝再现“戴坝虎啸”奇观。[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岱岳交警落实“路长制” 开展“一盔一带”专项整治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切实保障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9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岱...[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1-07-20

上半年泰安市猪肉价格连续5个月下跌,今年后期或将走高

去年,猪肉价格可谓是一路水涨船高,让大多数消费者大呼吃不起。而在今年春节过后,“下跌”成为了猪肉价格走势的主旋律。国家统计局泰安调...[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1-07-20
闪电气象吧|未来几天泰安蓝天白云“唱主角”,雷雨阵雨时不时来“捧场”

闪电气象吧|未来几天泰安蓝天白云“唱主角”,雷雨阵雨时不时来“捧场”

记者从泰安市气象台了解到,经历了前段时间的阴雨天气,未来几天,泰安蓝天白云“唱主角”。[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泰安首例!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罚款1.5万元

泰安首例!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罚款1.5万元

近日,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管局接到市民举报,称其正在上初二的孩子购买电子烟,要求查处。[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长城路与岱阳大街立交桥南北向主线预计7月22日开放

在今年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 10 件实事中,进一步打通泰城断头路、卡脖子路是一项重要内容。作为优化城区路网结构的重点建设项目——长城...[详细]
泰安日报 2021-07-20

暑期普法宣传 保障少年生命安全

为保障青少年学生的生命安全,提高青少年在暑期的自我防范意识,减少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东平县司法局开展了以“暑期安全...[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1-07-20
“城市园丁”雨后绿化养护忙不停

“城市园丁”雨后绿化养护忙不停

近日,我市迎来一轮强降雨,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抓住雨水多、湿度大、苗木生长快的有利时机,对管辖范围内的道路和公游园等绿地进行修剪、...[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1-07-20

泰山区规范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管理,让“橄榄绿”在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当脱下军装、告别军旅后,如何让“橄榄绿”永不褪色?近年来,泰山区在退役...[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1-07-20

明查+暗访,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人员及单位将被通报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水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多措并举,大力开...[详细]
中华泰山网 2021-07-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