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家住在黄河边| “村播”达人带火东平湖特产 带领乡亲一起致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7 13:0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 从菏泽到东营,黄河在山东境内绵延628公里,哺育了一代又一代齐鲁儿女。9月17日上午,闪电新闻客户端联合区县融媒推出“我家住在黄河边”全省联动直播,走进山东沿黄9市,多视角报道黄河两岸生态大保护、产业大转型、文化大传承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展现山东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

东平湖是黄河下游最大的湖泊,也是黄河中下游重要的蓄滞洪区。湖面碧波荡漾,荷叶摇曳,芦苇荡一望无际,被称为嵌在鲁西南大地上的“蓝宝石”。

2017年至今,东平县投资32.14亿元进行生态项目整体化布局,渔农业步入高质量发展。东平湖的咸鸭蛋“鲜、细、嫩、松、沙、油”;松花蛋鲜滑爽口,享誉国际。创业者解庆丽通过直播带货,将东平湖特产卖到全国各地,同时通过开展培训等,带领乡亲一起致富。

东平融媒记者 陈可见 尹燕军 张晓丽 王磊 张妍秋 编辑 王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一老人突发心梗,高速交警警车护送,社会车辆纷纷让行!

泰安一老人突发心梗,高速交警警车护送,社会车辆纷纷让行!

9月13日下午3时,泰安高速交警泰山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岱岳区范镇有一位老人突发心肌梗塞急需到泰安市中心医院抢救治疗[详细]
齐鲁网 2021-09-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