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秋假期保障市容环境秩序,泰安“数字城管”又“上路”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18 17:4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8日讯 为迎接中秋假期和“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保障中心制定下发了假日期间城市容貌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把城市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旅游线路及公园、广场周边的乱摆乱卖、噪声油烟扰民、乱堆乱放、乱拉乱挂等违章现象进行综合整治,切实维护良好城市秩序。

以泰安城区各出入口、主要旅游线路等重要窗口作为管控和服务的重点,在高铁站、各大商超周边、红门路、天外村和岱庙等景区周边设立执勤点,畅通夜间投诉热线,专人接听及时办理市民投诉和城市管理问题。

此外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还加强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对单位内部办公场所和街面城市设施做好安全“体检”,加强人员安全培训,全体人员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认真落实假日期间值班工作责任制,畅通12345投诉热线受理转办,及时办理各类投诉意见,并严格落实应急值班机制,第一时间现场解决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促进节日期间和谐稳定,切实维护好假日期间市容环境秩序。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李瑞臻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