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因道路施工,泰安3条公交临时调整运行路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9 09:1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因泰安望岳东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途经该路段的8路、15路临时调整运行路线。

8路由宝龙城市广场发往光彩大市场时,沿原路线运行至望岳西路与中兴北街路口后,继续沿望岳西路向南运行,在望岳西路与泰山大街路口后向西进入泰山大街,恢复原路线运行,临时调整期间暂不经过泰安文化艺术中心、望岳中学、泰山会展中心3个公交站点,临时停靠泰山金融中心 、生态绿地健身公园2个公交站点;8路由光彩大市场发往宝龙城市广场时按原路线运行。

15路南环线由卜蜂莲花发车沿原路线运行至望岳西路与中兴北街路口后,继续沿望岳西路向南运行,在望岳西路与泰山大街路口后向东进入泰山大街,然后在泰山大街与望岳东路向南进入望岳东路,恢复原路线运行,临时调整期间暂不经过泰安文化艺术中心、望岳中学2个公交站点,临时停靠泰山金融中心、生态绿地健身公园、泰山会展中心3个公交站点,15路北环线保持原运行路线不变。

因泰肥一级路以南道朗镇杨家庄附近道路封闭施工,73路临时调整运行路线。 73路由鱼池停车场发往大胡村时,沿原路线运行至道朗镇杨家庄路口后沿原路线返回鱼池停车场,临时调整期间暂不经过道朗镇刘家庄、大胡村2个公交站点。

待施工路段施工结束,道路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后,8路、15路、73路公交线路将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敬请广大乘客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提前规划好线路。

闪电新闻记者 孙淑燕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泰山区一场

泰安泰山区一场"进行时"的审批勘验流程再造让企业点赞

在泰山区近日召开的“企业开办”服务座谈会上,来自徐家楼街道的将军号令火锅店负责人玄峰分享了他的一段开业经历。[详细]
齐鲁网 2021-09-28
这个国庆假期,去东平看杂技、马戏、飞车吧!

这个国庆假期,去东平看杂技、马戏、飞车吧!

泰安东平县将以水浒影视城景区为主会场,打造东平湖景区第九届中华百艺文化节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9-28
泰安市税收司法共治体系建设签约

泰安市税收司法共治体系建设签约

9月28日,泰安市税收司法共治体系建设签约仪式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9-28
国庆假期泰安环山路部分路段及周边区域将适时采取交通分流

国庆假期泰安环山路部分路段及周边区域将适时采取交通分流

10月1日7时至10月7日17时,交警支队将根据流量对泰安环山路适时采取交通分流措施。[详细]
齐鲁网 2021-09-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