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文艺表演、健康查体、理发……肥城新城街道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4 10:1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老人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肥城市新城街道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特色主题活动、暖心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在全社会营造“老吾老及人之老”的敬老风尚。

10月13日,新城街道河西社区联合市人民医院、泰山技师学院、小城大爱志愿服务队、365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辖区200余位老人开展了文艺表演、健康查体、理发、拍摄全家福等活动,为老人送去祝福,带去欢乐。

河西社区清风合唱团、泰山技师学院的学生还为在座的老年人带来戏曲、独唱、舞蹈等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老人们阵阵的掌声和笑声。

来自肥城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妇科、外科等科室的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心脏测听、血压、血糖等项目的检查,让居民尤其是老年人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给予耐心解说和科学的建议。同时,河西社区还联合辖区小城大爱公益协会的爱心理发师娴熟地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最后,志愿者们为河西社区70岁以上的老人佩戴专门订制的中国红围巾,寓意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在桃都社区山水名园小区,泰安佳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树敬老之风 促小区文明”活动,为小区内32位80岁老人送上牛奶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分别为85岁和90岁以上老人送上了慰问金,肥城市义工协会的义工为老人们免费拍照。

在沙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辖区内233位60岁以上老人有序排队,领取社区准备的慰问品,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组图|绚烂日出迷人眼 今日份泰山霞光满天

组图|绚烂日出迷人眼 今日份泰山霞光满天

10月13日,天公作美,泰山旭日东升奇观再现,一轮红日伴着满天霞光,绚烂多姿迷人眼。[详细]
齐鲁网 2021-10-13
泰安市各级交警部门开展电动车通行秩序专项治理行动

泰安市各级交警部门开展电动车通行秩序专项治理行动

10月12日,在岱宗大街青年路附近,交警部门10分钟内查处2起电动车未悬挂号牌上路、3起电动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对于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的骑行...[详细]
泰安日报 2021-10-13
文件夹“惹祸”卡住男孩手指 泰安消防成功施救

文件夹“惹祸”卡住男孩手指 泰安消防成功施救

10月11日9时11分,泰安宁阳县堽城镇西台小学一名男孩的右手小拇指插在文件夹铁架子的孔洞中,急需救援。[详细]
齐鲁网 2021-10-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