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岱庙街道五马社区铺设水泥路 方便居民出行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1-17 16:18:11

近几天,几条新铺设的水泥硬化路“亮相”在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南坛路居民区内,看着家门口重新铺设的水泥路,小区居民纷纷点赞:“路修好了,我们出行方便了,社区解决了一件大事儿,为社区点赞!”

11月16日上午,在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南坛路居民区,记者看到小区内纵横交错的几条道路已经完成了硬化施工,目前正处于道路养护阶段。五马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五马社区南坛路居民区属于辖区内的老旧小区,道路年久失修,居民出行也有些不便。“社区在了解情况后,与居民代表一起商讨具体事宜,后来我们请专业施工人员对道路进行铺设,用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完成了施工,铺设道路1000余米。”五马社区工作人员说。

64岁的居民刘成山是五马社区南坛居民区的一位老住户,说起新铺设的水泥路,刘成山十分高兴。“以前这条路可以说‘晴天一身灰,下雨两腿泥’,出行不方便,坑坑洼洼的。这两天家门口铺上了水泥路,路平坦多了。”刘成山说,如今出行方便,饭后跟家人外出散步也更放心。

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波表示,社区在修路前多次实地查看,对需要硬化的道路进行丈量统计,做好方案以及资金预估等筹备工作。“为了保质保量完成道路铺设,加快铺设进度,社区派专人在现场盯靠施工质量。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将为民解忧落到实处。”王波说。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暖心!肥城丰园社区这些举措,为群众筑牢防疫墙

暖心!肥城丰园社区这些举措,为群众筑牢防疫墙

“我家的垃圾怎么办”?“我买的菜到小区大门口了”新城街道丰园社区微信群里,隔离人员在群内反映着各类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1-11-17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安徂汶景区:把实事办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安徂汶景区:把实事办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今年4月份以来,泰安市徂汶景区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博城社区回迁、徂徕山环山路修建、夜间道路亮化、学校配建和设施提...[详细]
齐鲁网 2021-11-16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泰安“数字城管”为民整治“空中蜘蛛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泰安“数字城管”为民整治“空中蜘蛛网”

泰安城区佛光路擂鼓石大街路段,每隔一段距离就会遇到一根电线杆[详细]
齐鲁网 2021-1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