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至日照汽车线路、小井招呼站恢复运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7 16:41: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近日,泰安汽车总站发布恢复运营公告:

泰安至日照汽车线路恢复运营

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自11月17日起,泰安汽车总站逐步恢复泰安至日照线路的正常运营。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到泰安汽车总站乘车。班次信息查询可拨打客服热线:0538--2188777进行咨询。

11月17日,    泰安-日照:14:00发车

11月18日起,泰安-日照恢复全线发车: 发车时间: 8:10、10:00、14:00

泰安汽车小井招呼站恢复运营

11月16日,泰安汽车总站发布恢复小井招呼站运营的公告。

为满足泰城东部城区居民的出行需求,自11月17日起,小井招呼站全面恢复正常运营,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前往小井招呼站乘车。班次信息查询可拨打客服热线:0538-2188777进行咨询。

温馨提示:

● 旅客进站时,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的“健康码”。小井招呼站将对旅客进行“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如发现“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旅客,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进站乘车。

● 无“健康码”绿码、有发热症状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市民,请自觉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 倡导使用各类电子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银联卡等)支付乘车费用,减少密切接触。

● 健康码”及体温异常的乘客必须配合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进行现场处置。

● 为确保旅客乘车安全,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乘车,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携带行包的安全检查。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暖心!肥城丰园社区这些举措,为群众筑牢防疫墙

暖心!肥城丰园社区这些举措,为群众筑牢防疫墙

“我家的垃圾怎么办”?“我买的菜到小区大门口了”新城街道丰园社区微信群里,隔离人员在群内反映着各类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1-11-17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安徂汶景区:把实事办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安徂汶景区:把实事办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今年4月份以来,泰安市徂汶景区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博城社区回迁、徂徕山环山路修建、夜间道路亮化、学校配建和设施提...[详细]
齐鲁网 2021-11-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