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泰安宁阳曝光多家店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7 16:4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为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放松抓好“外方输入、内防反弹”,督促全县小型经营门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范,11月16日,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东疏镇部分小型经营门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以下门店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曝光。

1. 手机维修 

消毒用品、体温计未摆放在入口位置;工作人员工作时未佩戴防护口罩;未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制度,登记每日健康状况。

2. 先先蛋糕店

未在醒目位置张贴进店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提示语;未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制度,登记每日健康状况。

3. 得力文具店

工作人员工作时未佩戴防护口罩;未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制度,登记每日健康状况。

 4. 万达超市

未在醒目位置张贴进店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提示语;未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制度,登记每日健康状况。

5. 极兔速递(安能物流)

消毒用品、体温计未摆放在入口位置;未在醒目位置张贴进店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提示语;工作人员工作时未佩戴口罩。

6. 诚信土产百货

未在醒目位置张贴进店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提示语;工作人员工作时未佩戴口罩;未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制度,登记每日健康状况。

7. 好味来蛋糕

未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制度,登记每日健康状况。

8. 精品水果超市

未张贴进店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提示语;未配备体温计;未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制度,登记每日健康状况。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希望被曝光的门店要针对曝光的问题立即整改,提高防范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登记、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至日照汽车线路、小井招呼站恢复运营了!

泰安至日照汽车线路、小井招呼站恢复运营了!

近日,泰安汽车总站发布恢复运营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21-11-17
暖心!肥城丰园社区这些举措,为群众筑牢防疫墙

暖心!肥城丰园社区这些举措,为群众筑牢防疫墙

“我家的垃圾怎么办”?“我买的菜到小区大门口了”新城街道丰园社区微信群里,隔离人员在群内反映着各类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21-11-17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安徂汶景区:把实事办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我为群众办实事|泰安徂汶景区:把实事办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今年4月份以来,泰安市徂汶景区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博城社区回迁、徂徕山环山路修建、夜间道路亮化、学校配建和设施提...[详细]
齐鲁网 2021-11-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