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69路公交增加两个附设站为企业员工通勤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1-19 09:43:11

今年以来,泰安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频出实招、跟紧推进,让营商环境优化落实在角角落落、方方面面,为企业营造踏实可靠的营商环境。

作为首批入驻泰山新闻出版小镇的企业,北京人天书店项目目前已完成一期工程并投入使用。这里集仓储、物流、办公、研发为一体,一期工程已有接近400名员工,人员密集,员工的正常通勤成了他们面临的最实际问题。为此,我市69路公交线路新增龙腾路南附设站和渠西路南段附设站,分别为北京人天书店项目一期和二期工程员工通勤提供最实际最贴心的便利。

“我们的项目位于泰安高新区泰山新闻出版小镇,以前公交线路没通到这边,存在一些出行上的不便。在公司总经理反映后,相关管理部门立即着手帮助我们化解问题,经研究后增设了公交站点。”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进说,增设公交站点看似是一件小事,但服务的落地切实为公司员工提供了出行上的便利,也更有利于后续的招工用人。

由最初的一纸蓝图,发展到如今的已具形状,在这场把首都出版资源引流、汇聚于泰安的浩大迁徙中,我市从前期整套扶持政策和规划建设方案的确立,到项目建设期间立项审批、规划设计、建设工程报建、工程竣工验收等环节中,全心全意高质量推进、聚力聚神高标准保障。

邹进向记者介绍说,从北京“迁徙”到泰山新闻出版小镇,10多亿码洋图书需要迁入,几千吨的设备需要安装,都在49天内全部完成了。很多两三年前的设想,在政府部门的帮助下,也已经逐渐落地。他表示,自己会把政府部门服务的温度传递给其他的出版社、出版企业,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踏实。

营商环境优化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市持续用一个个扎实有效的措施保驾护航企业行稳致远,让营商环境这个“看不见的基础设施”汇聚起了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与合力。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泰安中院通报全市法院执行案款集中清理情况

泰安中院通报全市法院执行案款集中清理情况

11月18日,泰安中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泰安市法院执行案款集中清理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1-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