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卜蜂莲花2022年1月31日18时正式停业并清场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1-12-24 10:23:12

近期,位于东岳大街泰山广场南侧的卜蜂莲花(易初莲花)贴出商户告知函,宣布其与泰安市泰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的租赁合同将于2022年1月31日租赁期限届满,将于1月31日清场,请各商户于2022年1月31日18时停止营业并清空场地。

从2003年开店营业的卜蜂莲花,至今也是陪伴了泰城人民19个年头,承载了无数人们的购物回忆,是无数泰城人的时代记忆,可以说是泰山广场附近的一大地标建筑。23日上午,记者来到卜蜂莲花,发现有不少市民正在里面选购商品。“时装都在打折,这件衣服价格好合适啊。”一对夫妇走进商场,挑选起中意的打折商品。记者看到,现场随处可见贴有“大甩卖”“特价”“全场清仓”的标签。清仓处理的商品以服饰为主,前来选购的市民也大多都是中老年人,几乎每个人手里都已经拿着几件已经选购完的商品。

家住乐园小区的王女士是卜蜂莲花的老顾客。“因为我家就在这附近,没事我就来逛逛。在我印象当中,卜蜂莲花的前身易初莲花,是当时泰城高端商场的代表之一。后来换成卜蜂莲花后,我还是有事没事就来逛逛买点日常生活用品,这一下忽然要关了,有些不太适应。”在前来选购商品的顾客中,不少都表达了对这里的不舍之情。“我那会儿还上初中呢,没事就坐着超市提供的专车来这边逛,虽然现在泰城也开了很多新商场,但这里对我来说是很特殊的,它里面有很多我的回忆。听说这里要停止营业了,我就准备再来逛逛,回忆一下从前。”市民夏先生说。

对于卜蜂莲花合同期满即将停止营业的消息,记者联系了泰安市泰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确认,得到了“卜蜂莲花的合同确实即将到期,下一步会进行统一部署”的答复。

[责任编辑:杨凡、孙淑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积极应对寒潮降温天气   泰安“数字城管”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积极应对寒潮降温天气 泰安“数字城管”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据泰安市气象台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12月23日夜间至26日我市将出现寒潮天气,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雨夹雪,降温幅度8℃到10℃左右。[详细]
齐鲁网 2021-12-23
泰安市民随手一拍举报线缆低挂 “数字城管”迅速排除隐患

泰安市民随手一拍举报线缆低挂 “数字城管”迅速排除隐患

在泰安擂鼓石大街凤台农贸市场附近路南侧通信线缆低挂凌乱,存在安全隐患。[详细]
齐鲁网 2021-12-22
“泰安人社”微信平台上线未成年人申领社保卡功能

“泰安人社”微信平台上线未成年人申领社保卡功能

社保卡,一卡通,促就业,保民生!“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来啦[详细]
齐鲁网 2021-1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