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宁阳县发布两名密接者行程轨迹,二人系姐妹关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5 16:0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2月25日上午,泰安市宁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密切接触者任文某、任绘某的行程轨迹。

2022年2月24日22时30分,宁阳县疾控中心接到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管理信息系统推送信息,并经流调排查:现居住我县(宁阳县)的任文某、任绘某为武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迟某的2月16日G139的同乘密切接触者,两人为姐妹关系。任文某2月17日、19日、24日、25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任绘某2月17日、19日、25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现将任文某、任绘某的行程轨迹公告如下:

一、任文某的行程轨迹:

2月16日,13:04分由北京南站乘坐高铁G139列车(13车厢),15:12分到达泰安高铁站。15:30分乘坐网约车(鲁JUC012)返回宁阳,约16:20分到达堽城镇驻地鹤堽路格力家电门店。晚上约19时到堽城镇供销旅社看望奶奶,停留约20分钟后返回堽城镇中心卫生院家属院家中,未再外出。

2月17日,10:30分左右到堽城镇中心卫生院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约10分钟后返回家中。上午11时到堽城镇东村奶奶家中,约12时返回堽城镇中心卫生院家属院家中。

2月18日,11时左右到堽城镇东村奶奶家中,短暂停留后返回堽城镇中心卫生院家属院家中。

2月19日,10:30分左右到堽城镇中心卫生院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约10分钟后返回堽城镇中心卫生院家属院家中,未再外出。

2月20-23日,居家未外出。

2月24日,上午居家未外出,15时左右到堽城镇中心卫生院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约10分钟后返回堽城镇中心卫生院家属院家中,未再外出。

2月25日凌晨1:30分,被120专车接送至县城格林豪泰酒店集中隔离。

自述外出均全程佩戴口罩。

二、任绘某行程轨迹

2月16日—17日,与姐姐任文某行程轨迹一致。

2月18日,11点左右到堽城镇东村奶奶家,并到其奶奶的邻居季某某家中短暂停留,约12点返回堽城镇中心卫生院家属院姐姐家中。

2月19日,10:30分左右到堽城镇中心卫生院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约10分钟后返回堽城镇中心卫生院家属院姐姐家中。15:30分左右去堽城镇东村奶奶家,约1小时后返回城镇中心卫生院家属院姐姐家中,未再外出。

2月20日—24日,每天15:30分左右到堽城镇东村奶奶家中,停留约1小时后返回堽城镇中心卫生院家属院姐姐家中,未再外出。

2月25日凌晨1:30分,被120专车接送至县城格林豪泰酒店集中隔离。

自述外出均全程佩戴口罩。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任文某、任绘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进行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落实居家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拨打120,由120救护车(或自驾车)接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宁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电话:0538-5391097

宁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电话:0538-5623042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