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外卖小哥“散心”不慎坠井 消防急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28 12:0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8日讯 2月26日15时左右,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泰安一在建工地1人坠井,急需救援。支队立即调派天烛峰消防救援站、虎山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井深约5米,井口直径约1米,井内有水,被困人员位于井内2米处,手脚支撑井壁,脚已落入水中,通过询问得知被困人员是一名外卖小哥,意识清醒,出现轻微体力透支现象。

“工作压力大,我寻思上个厕所,散散步,走走玩玩吧,没寻思这里面有个井啊。”被困外卖小哥通过喊话告诉消防救援人员。

消防救援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展开施救,首先用安全绳对被困者进行固定,防止其身体滑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放入金属拉梯实施救助。

经过20分钟左右,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身体并未受伤。

“需要去医院查查吗?”消防救援人员关心地问道。“不用不用没摔到,谢谢。”外卖小哥感激地说:“你们不光救了我自己,等于救了我们一家子。”说着,外卖小哥跪下连声道谢。

消防救援人员连忙将他扶起:“没事,没事,去忙吧,抓紧回去换身衣服吧!”外卖小哥再次道谢后离开。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张国成  编辑 孙淑燕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可可爱爱!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小天鹅,飞临泰安牟汶河畔

可可爱爱!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小天鹅,飞临泰安牟汶河畔

近日,泰山爱鸟协会会员泰山老师在牟汶河发现了37只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小天鹅。[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2-02-26

泰安停业整顿1家餐饮经营单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公开曝光

2月23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泰山景区分局查处一家违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规定的餐饮经营单位,现予以公开曝光:[详细]
泰安市场监管 2022-0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