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他们毫不犹豫冲进火场,成功救出两个孩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9 09:2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9日讯 一场大火几乎把屋顶烧穿,危急时刻,他们想都没想,冲进火海,救出两个孩子……

事情发生在5月3日晚上10时许,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天宝派出所巡逻组在途经辖区某村时,突然看见一处房屋失火,群众正在路边求救,巡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此时火势开始蔓延,屋顶几乎被烧穿,当得知还有两个孩子被困在屋内没有出来,巡逻民警毫不犹豫冲进火场

,成功将两个孩子救出。此时两人的脸已被大火烤得黑红,但是他们没有休息,又配合消防队员将明火彻底扑灭。

看着没有受伤的孩子,已经熄灭的大火,被救村民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救了孩子,救了我们一家!”

事后经询问得知,房主违规在屋内给电动车充电,充电器故障导致突然起火。民警对其违规充电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