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岱岳区启动“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5-13 11:19:05

家庭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和学校教育的基础、补充和延伸。5月11日下午,岱岳区“家庭教育宣传周”在上旺社区为民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2022年,岱岳区以“家校社共育实践探索”为任务方向,成功入选山东省全环境育人实验区,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岱岳区教体局工作人员表示,家庭教育伴随人的一生,影响人的一生,对一个人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为帮助家长提升自身素质,确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岱岳区家庭教育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法促进法》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实验区建设,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出应有的贡献。

  

岱岳区妇联和岱岳区教体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岱岳区各镇街妇联主席和教办分工主任、岱岳区直学校分工校长、中小学生家长代表、岱岳区家庭教育讲师团部分成员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岱岳区各学校将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倡议书等方式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引导家长把法律法规转化为自觉行动,把美好的道德观念传递给孩子,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