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男子凌晨偷猫,被夜巡民警逮个正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5 17:4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5日讯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房村派出所在开展流动人口及出租房屋摸排工作时,有几户村民向民警反映,自家的猫丢了。得知此情况后,房村派出所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并加派警力对易发案区域加大巡逻力度。

5月22日零时许,房村派出所巡逻组在巡逻到辖区某村时,发现前方一辆摩托车的后座上绑着一个笼子,里面有十几只小猫,形迹可疑,巡逻组立即将摩托车驾驶员穆某传唤至派出所。

经询问,穆某对其多次利用捉猫笼盗窃小猫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22日凌晨,穆某刚想把最近偷来的猫拿去卖时,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为进一步核实案件实情,22日天刚亮,民警联合警务助理对辖区内丢猫的住户进行了确认。目前,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穆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辖区内被盗的猫也已全部返还给失主。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