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抓获两名组织传销活动犯罪嫌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1 11:1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1日讯 近日,泰安新泰警方抓获两名组织传销活动犯罪嫌疑人曲兆某、曲业某。经查,犯罪嫌疑人曲兆某、曲业某自2013年以“纯资本运作”为名,诱骗、拉拢本地人员赴广西参与、开展传销活动,通过拉人头发展下线,形成上下线网络关系,并依照层级排位、级别和发展下线的数量予以瓜分获得非法收益的方式进行传销活动,该传销组织形成层级3级以上,直接和间接发展人员为30人以上。

目前,犯罪嫌疑人曲兆某、曲业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泰安网警提醒:

组织、领导实施传销行为的组织要负刑事责任,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广大市民在遇到相关创业、投资项目时,要仔细研究其商业模式,无论打着什么样的旗号,如果其经营的项目并不创造任何财富,却许诺只要交钱入会,发展人员就能获取“回报”,请提高警惕。同时克服贪欲,不要幻想“一夜暴富”,如果抱着侥幸心理参与其中,最终只会落得血本无归、倾家荡产,甚至走向犯罪的道路。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