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文明城市曝光台第③期|逆行+不带头盔!曝光这些电动车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1 11:3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1日讯 为营造创建文明城市良好氛围,自6月16起,齐鲁网·闪电新闻泰安频道设立“文明城市曝光台”,对泰安市创建文明城市中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

曝光一:

市民骑电动车在泰安东岳大街与长城路交汇处往东路南逆行,不带头盔。

市民骑电动车在泰安东岳大街与杆石桥交汇逆行,不戴头盔。

泰安天烛峰路与东岳大街交汇处,多人骑车未佩戴头盔。

(曝光行为来自泰安市“文明随手拍”)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