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岱岳区交警筑牢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防线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06-24 10:00:06

夏季多变的天气给道路交通带来安全隐患。为切实抓好当前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近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不断深化“减量控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筑牢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防线。

交警岱岳区大队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路口等排查治理,切实做到“全覆盖、横到底、纵到边、零死角”。交警岱岳区大队联合交通部门集中约谈列管为高风险运输企业负责人;针对中风险企业,民警通过上门走访、联合约谈、严管重罚等形式,倒逼企业自主强化主体责任落实。

针对暴雨天气路面能见度低,夜间企业有货车进城需求的实际情况,民警不断加强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管控,尤其加强“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的严防死守,重点加大对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恶劣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此外,交警岱岳区大队以“减量控大”工作为抓手,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速、涉牌、涉证、非法营运等重点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重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为市民打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毛洁 】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