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走失萌娃“金句”不断,成派出所“团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9 17:2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9日讯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接群众报警,表示在路边发现一名走失小女孩。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由于孩子年龄太小,无法说清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便先将她带回派出所。

为了安抚小宝贝的情绪,派出所的小哥哥小姐姐使出“哄娃妙招”,警察小哥哥把小女孩抱上座椅轻轻地转动。

民警还扮起了猪鼻子鬼脸,小女孩被逗得咯咯笑。

考虑到天气炎热,民警还给小女孩拿来矿泉水、花露水,补充水分、驱赶蚊虫。

警察小姐姐,还把自己的抱枕小娃娃拿来给小宝贝玩耍。

面对警察小哥哥、小姐姐的询问,小女孩更是“金句”不断,成了派出所的“团宠”。

与此同时,民警也与小女孩的妈妈取得了联系。

接到派出所的通知后,小女孩的妈妈赶到派出所,眼含热泪地向民警致谢。在核对信息后将孩子接回家。

警方提示:

外出时一定要让孩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一旦发生走失情况,请立即报警求助。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编辑 孙淑燕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