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虎山公园璀璨夜景美不胜收 一起get只属于泰安人的慢生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2 16:1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日讯 夜幕降临时,泰山脚下美丽的虎山公园与色彩斑斓的灯光交相辉映,氤氲夜色下别有一番风味。

落日余晖后,华灯初上,在璀璨的灯光下,公园的一切都被染上了金色的光影,各色灯光肆意在夜色中流淌,明亮的灯带勾勒出建筑的肌理,散发出属于虎山公园独有的浪漫。

在这醉人的夜色中,亭台楼阁在夜色中显得色彩斑澜、流光溢彩,让沿岸的每一处景点变得姿影卓约、如梦如幻。

浸泡在清凉的水池中,身体随着水波随意摆动,惬意又放松,给你从头到脚的清凉。

登上虎山阁,俯瞰整个城市,山城夜景尽收眼底,远处万家灯火照亮了整座山城,河、桥、树、楼交相辉映,领略泰城夜晚的独特魅力。

夜美了,人乐了。美丽夜景下,市民游客或是散步,或是运动休闲……人们抛却喧嚣烦恼,尽情享受虎山公园的慢生活。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濮丽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