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读山东”外国友人感知泰安活动——走进肥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2 19:5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日讯 7月29日,由泰安市委宣传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泰安校区)、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外办)联合举办的“走读山东”“外国友人感知泰安——走进肥城”活动。

活动邀请了不同国家的外国友人感知体验“泰山文化”,让“泰山文化”走向世界。泰安肥城市因盛产肥桃而闻名中外,是中国桃文化的重要发源地之一。

外国留学生们在中国桃文化博物馆看到了由桃木制作而成的各类精美工艺品和文化产品,观赏桃木雕刻传承技艺,并上手体验桃木雕刻,零距离感受非遗魅力。在刘台桃花源景区,学生们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味美香甜的肥桃。

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Ali Akbar告诉记者:“今天,我们师生一同来肥城研学旅游。在这里,我们学习并体验了中国桃文化,也是我和外国朋友们一同探索自然,感受泰山文化的良机,我们欣然前往,满载而归。”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