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官方”颁发“承诺书”!七夕节泰安市岱岳区新婚夫妇参加“幸福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4 19:1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4日讯 七夕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的情人节,牛郎织女的故事,诉说着爱情的神圣和坚贞。8月4日七夕节上午,泰安市岱岳区妇联、岱岳区民政局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岱岳区2022年“相约七夕 爱在岱岳”婚前辅导活动,鉴证新人开启幸福人生之旅,向新人们致以新婚的美好祝愿。           

岱岳区妇联负责人为新人送上希望和祝福,希望他们树立以学立家的意识,弘扬优良家风家教,爱国爱家干事创业,营造欢乐祥和、充满正能量的温暖家庭港湾。

高级心理咨询师李姝瑶老师向新人传授家庭关系经营技巧,与会人员为新人发放与家庭相关的普法宣传材料、优良家风箴言水晶相框等婚姻家庭辅导小礼包。新人们签定《拒绝家庭暴力 牵手幸福生活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承诺书》,现场发放了《倡树婚恋新风 建设幸福家庭》倡议书,新人代表上台进行宣读。活动结束后,新人们手捧优良家风箴言水晶相框集体合影留念。

紧密结合520、七夕、双十一等年轻人钟爱的结婚节点,开展群体性的新婚家庭辅导服务是岱岳区妇联与民政局推出的特色亮点工作,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倡树优良家教家风,助力新人建设和谐幸福家庭,深受新人喜爱。参与活动新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婚姻生活中会注重沟通交流、互敬互爱、孝老爱亲、谦恭礼让、比翼双飞,以优良家教家风打造和美幸福家庭。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陈平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