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肥城市在泰安率先启用电子印章办理施工许可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5 18:25: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5日讯 近日,泰安林戈家居有限公司的曹经理顺利取得办公楼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不同以往,该项目使用了电子印章办结施工许可阶段所有手续,这在泰安尚属首次,也标志着泰安市施工许可全程网办时代的到来。

在办理过程中,肥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桃小美”服务专员帮助企业通过“泰安印章”微信小程序认证、获取、授权、管理电子签名和印章,全程指导企业将电子版材料上传至政务服务网,并依托平台电子签章模块,在小程序刷脸调用电子印章进行盖章操作,实现全程“无纸化”申报。后台审核端通过校验功能验证电子印章真伪,使审批工作没有“后顾之忧”,实现企业和政府“双赢”,大大提高了审批效率。

“以前网上提交材料要先在电脑上填好,再打印、盖章后扫描到系统。现在只要点点鼠标、刷刷脸就完成了申报,省时、省力还省钱。”曹经理感慨道。

随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深化,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奋力攻坚、聚力突破,推动工程建设项目“数字化申报、键对键交流、不见面审批”,不断提高网办深度,提高审批效率,同时大力推行“区域综合评估”“用地清单制”和“开工一件事”, 持续强化投资项目全周期、全要素、低成本、高效率保障的“核心竞争力”,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利好,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和“无证明城市”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胡阔津 徐卓群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