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泰市:“远亲近邻”结对子 互帮互助促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14 16:46: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4日讯 “远亲近邻”结对子,互帮互助促发展。近日,新泰市翟镇翟庄管区探索开展“远亲近邻”结对子活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在活动现场,来自新泰市翟镇董家庄村和穆家店村的“两委”成员齐聚一堂,共同签订《“远亲近邻”结对子承诺书》,并围绕制度建设、村规民约、矛盾化解、经济发展等内容,共同研究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制定发展计划。

新泰市翟镇翟庄管区党总支书记靳刚表示:“通过远亲近邻结对子活动,各村营造起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书记跟着书记学,委员跟着委员学,学长处,找差距,补短板,强弱相助,实现农村工作的共同发展。”

围绕着眼于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和村里存在的主要问题,两村之间还将开展“送政策、送点子、送保障、送方法、送温暖”为主要内容的“五送”帮扶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新泰台 杨怀飞 泰安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