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山登山节|你了解泰山登山节吗?来一起看看以往的登山节是什么样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6 13:4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6日讯 泰山国际登山节自1987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35届,是国内外最早的登山体育赛事之一,目前已延伸至经济、旅游、科技、文化等综合领域。泰山国际登山节登山比赛,也是目前全国范围内举办时间最长、规模影响最大的登山比赛,被列为国家全民健身比赛项目,先后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中国登山运动第一品牌”。

1987年泰山国际登山节

泰山国际登山节是泰安人民一年一度的节日,更是一张金灿灿的国际文化名片。如今,这张名片又被赋予新的注脚,泰安全市上下以“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境界和激情,践行链式思维,夯实后劲支撑,强化制度创新,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主要指标实现进位争先,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取得阶段性成果。"文体搭台,经贸唱戏”,今年泰山国际登山节,2022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重点产业链合作项目推介会活动同时开幕,经贸、文旅、科技、体育活动将陆续展开。

新时代迈步新征程!作为泰安人民招商引资的平台,招才引智的盛会,文化交流的窗口,体育竞技的擂台,全民同乐的节庆大舞台,泰山国际登山节必将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书写新的历史,创造新的辉煌!

闪电新闻记者 王子翔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