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5日起,泰安至滨州客运班线恢复运行

来源:泰安日报

作者:

2022-12-14 10:00:12

记者从泰安汽车总站了解到,13日起,恢复泰安至济宁、泰安至临清客运班线,15日起,恢复泰安至滨州客运班线。

据了解,泰安至济宁客运班线,在泰安汽车总站的发车时间为8点、10点、14点、16点;泰安至临清客运班线发车时间为13点40分;泰安至滨州客运班线,15日起恢复运行,发车时间为13点30分。

从12月9日起,泰安汽车总站已经陆续恢复泰安至聊城、潍坊、东营、蓬莱、临淄、蒙阴、黄岛等客运班线。具体发车班次以当天为准,广大旅客朋友们可以关注“泰安交运伴你行”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客服电话0538-2188777查询班次信息,随时了解班次动态。此外,泰安至东平、宁阳、莱芜、新泰、济南的定制客运也陆续恢复运行,旅客可微信搜索公众号“泰安交运伴你行”或“泰安出行”预约乘车。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朋友,购买客票、乘车时请主动出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实名购票、乘车;进站旅客请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为尽量减少近距离接触,乘客可以通过网上、自助机等方式购票。

定制客运发车时间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张建 审核 王天资】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8-888322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8-699157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